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7家航空公司转入T2航站楼 3月6日零时起别走错

大河报  2016-02-19 08:06

[摘要] 今年3月6日零时起,去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以下简称郑州机场)坐飞机的旅客注意了,国内17家航空公司的56条航线,将正式从T1航站楼转入T2航站楼运营。

今年3月6日零时起,去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以下简称郑州机场)坐飞机的旅客注意了,国内17家航空公司的56条航线,将正式从T1航站楼转入T2航站楼运营。郑州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在购票、办理网上值机手续时,认清这17家航空公司的代码,以免走错航站楼。

昨天下午,郑州机场二期工程召开联席会议,河南省机场集团、郑州机场二期工程建设指挥部、民航河南安全监督管理局、民航河南空管分局等部门的领导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确定:自今年3月6日零时起,国内17家航空公司的56条航线正式转入郑州新郑国际机场T2航站楼运营。

2015年12月22日,郑州机场二期扩建工程正式投运。正式投运后,山东航空公司和港龙航空公司首批入驻郑州机场T2航站楼。

据河南省机场集团相关人士介绍说,此次联席会议确定,2016年3月6日起,深圳航空(ZH)、西部航空(PN)、中国国际航空(CA)、海南航空(HU)、天津航空(GS)、首都航空(JD)、四川航空(3U)、祥鹏航空(8L)、幸福航空(JR)、成都航空(EU)、长龙航空(GJ)、昆明航空(KY)、福州航空(FU)、北部湾航空(GX)、河北航空(NS)、乌鲁木齐航空(UQ)等国内17家航空公司将转到郑州机场T2航站楼运营。

提醒

此次17家航空公司由郑州机场T1航站楼转至T2航站楼运营后,加上原来的山东航空和港龙航空,届时共有19家航空公司在郑州机场T2航站楼内运营,请广大旅客朋友在购票、办理网上值机等手续时,认清这17家航空公司的代码,直接前往T2航站楼办理手续,尽量减少走错情况;还可拨打郑州机场“96666”客服热线或通过河南机场集团的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查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