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中村拆迁再掀风暴 世纪城助力郑漂不再漂

房天下  2016-02-18 10:19

[摘要] 城中村拆迁再掀风暴,世纪城助力郑漂不再漂,近几天郑州的报纸、网络头条,几乎都是被城中村拆迁所霸占。庙李、刘庄、高皇寨,将于3月底正式开拆。陈寨、柳林的拆迁工作也即将展开。生活在城中村的郑漂族该何去何从?

城中村拆迁再掀风暴,世纪城助力郑漂不再漂

近几天郑州的报纸、网络头条,几乎都是被城中村拆迁所霸占。

庙李、刘庄、高皇寨,将于3月底正式开拆。陈寨、柳林的拆迁工作也即将展开。生活在城中村的郑漂族该何去何从?

另一则消息让我们更加着急和揪心。

郑州市发布《2015年郑州市房地产形势分析》,报告指出,2015年郑州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速分别比高13.7个、12.8个百分点。火爆的市场使郑州曾入选中国适合房地产投资的十大城市。营销集团执行总经理金琪昌称,在二线城市中,郑州可以排前三。

专家建议,刚需购房者,购房越早越好。因为,商品房价格微幅上涨符合多方面预期。

世纪城,助力郑漂不再漂,首付2万买两房,3万买三房,电商团购5000享20000钜惠,更有限时限量特价房,百万家电礼包大派送。让更多购房者享受到真真切切的实惠,安家郑州。

世纪城,三面公园环抱式生态品质社区,悠园、东陈伍寨公园(建设中)、西流湖城市湿地公园精心装扮着您的每一扇窗;建筑面积约82㎡舒适两房,88-89㎡实用三房,115-117㎡典雅三房,户型设计人性化,科学合理、方正实用,旨为满足不同客户需求;项目南侧即为金水快速路(建设中)、西侧三环快速路、北侧农业快速路(建设中),紧邻京广快速路、陇海快速路,五大快速路环绕,地铁1号线、5号线(规划建设),B1、B3等数十条公交线路围绕,出行便利;社区内规划自建有幼儿园、小学(规划建设),区域内众多小学、中学,教育资源优渥;周边商业、医疗、金融、生活配套一站式服务。

项目地址:中原区西站路(金水西路)与秦岭路交会处

售楼部地址:中原区西站路(金水西路)与秦岭路交会处向北50米路西

贵宾热线:400-890-0000 转 82175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