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郑州机场T2航站楼3月20日开始第三阶段转场投运

大河报  2016-02-18 08:06

[摘要] 去年年底,高大上的郑州机场T2航站楼投入使用,不过,T2投运伊始,大部分航班并没有转至新航站楼。乘客乘坐航班,除个别航空公司外,大部分仍需到T1航站楼乘坐。

去年年底,高大上的郑州机场T2航站楼投入使用,不过,T2投运伊始,大部分航班并没有转至新航站楼。乘客乘坐航班,除个别航空公司外,大部分仍需到T1航站楼乘坐。记者昨日从某航空公司获悉,该公司近期接到河南机场集团公司通知,将于3月6日开始第二阶段转场投运,3月20日,开始第三阶段转场投运。

飞机转场,简单理解就是地面值机柜台,以及乘客候机登机相关设置,包括航空公司工作人员,从一个航站楼,搬到另一个航站楼。依照计划,郑州机场二期工程转场投运分为三个阶段,去年12月19日是阶段转场投运。

在阶段的转场投运中,主要完成山东航空和港龙航空两家航空公司,从T1航站楼向T2航站楼的转场。根据某航空公司近期接到的河南机场集团公司的函,转场投运时间有所变化。函中明确指出,根据郑州机场二期工程转场运营计划,河南机场集团公司定于3月6日和3月20日分别进行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转场运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