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水世纪城 政策利好买房趁早

房天下  2016-02-04 10:08

[摘要] 2016年2月2日,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发布通知,在不实施“限购”政策的城市中,首套普通住房首付款比例下调至25%,各地可根据情况进一步下浮5个百分点至20%。

2016年2月2日,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发布通知,在不实施“限购”政策的城市中,首套普通住房首付款比例下调至25%,各地可根据情况进一步下浮5个百分点至20%。

这就意味着,买房压力进一步缓解,以首套房80万元计算,政策出台前首付为24万元,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24万元是一个不小的数目,购房压力非常大,贷款56万元,按现行利率4.9%等额本息计算,每月还贷2972.07元。

政策出台以后,首付比例降至20%,为16万元,这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并不算很重,购房压力相对小很多,相应的贷款数目上升,为64万元,按现行利率4.9%等额本息计算,每月还贷3396.65元,比之前多出424.58,这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并不是很大的压力。

压力小了,买房更容易,家庭更幸福。

世纪城年底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四重钜惠,幸福过年!

1、限时限量特价房

2、百万家电礼包大派送;

3、5000抵20000团购优惠;

4、首付2万买两房,3万买三房。

国家政策新规,加上世纪城政策优惠,你还在犹豫什么?

世纪城,三面公园环抱式生态品质社区,悠园、东陈伍寨公园(建设中)、西流湖城市湿地公园精心装扮着您的每一扇窗;建筑面积约82㎡舒适两房,88-89㎡实用三房,115-117㎡典雅三房,户型设计人性化,科学合理、方正实用,旨为满足不同客户需求;项目南侧即为金水快速路(建设中)、西侧三环快速路、北侧农业快速路(建设中),紧邻京广快速路、陇海快速路,五大快速路环绕,地铁1号线、5号线(规划建设),B1、B3等数十条公交线路围绕,出行便利;社区内规划自建有幼儿园、小学(规划建设),区域内众多小学、中学,教育资源优渥;周边商业、医疗、金融、生活配套一站式服务。

项目地址:中原区西站路(金水西路)与秦岭路交会处

售楼部地址:中原区西站路(金水西路)与秦岭路交会处向北50米路西

贵宾热线:400-890-0000 转 82175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