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郑州华南城有限公司专职消防队成立

——为商户经营保驾护航

房天下  2016-02-03 08:37

[摘要] 2016年1月19日上午,郑州华南城有限公司专职消防队揭牌仪式在园区消防站内隆重举行,新郑市公安消防大队教导员谷剑辉、大队长刘冬和郑州华南城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国辉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2016年1月19日上午,郑州华南城有限公司专职消防队揭牌仪式在园区消防站内隆重举行,新郑市公安消防大队教导员谷剑辉、大队长刘冬和郑州华南城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国辉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上午9时许,郑州华南城专职消防队队员精神抖擞,面貌一新,排列整齐,接受部队领导和公司领导的共同检阅。在揭牌仪式上,教导员谷剑辉与郑州华南城总经理温国辉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贺郑州华南城专职消防队的成立,表示专职消防队的成立,必将为企业发展提供消防安全保证,保护地方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9时5分,揭牌仪式正式开始,温国辉总经理站在新牌匾下,徐徐地揭开红色的幕布,正式宣布郑州华南城有限公司专职消防队由此成立。随后,教导员谷剑辉、大队长刘冬与郑州华南城总经理温国辉对中队场所进行了参观,并提出许多指导性建设意见。

作为中国规划、建设、运营大型综合商贸物流中心的领航者,如今的华南城在各地打造的国际化、现代化、集约化的商贸物流平台,被认为是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提升城镇化建设水平的一个重要方向和尝试。郑州华南城坐落在郑州新郑市龙湖镇内,距郑州市中心16公里。规划总建筑面积1200万平方米,首期投资超过80亿元人民币,是推动郑州商贸市场产业升级和城镇化建设的重点工程。

郑州华南城落户郑州后,以其成功品牌、经营理念、管理模式,为郑州及中部地区的制造业、商贸物流业等新兴产业提供支撑平台,大大提升郑州的城市竞争力,同时也推动龙湖镇经济的快速发展。在2015年河南省百强乡镇排名中,龙湖镇排名第四。这无疑印证了郑州华南城的建设与运营,为区域经济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大大巩固与强化郑州市中部商贸物流中心的地位。同时,通过为新增城市人口提供就业岗位、住房及城市生活配套,促进郑州都市区加快发展,进而带动整个河南的城市化进程。

郑州华南城专职消防队的成立,必将促进郑州华南城的良好发展,助力郑州华南城为城镇化建设、商贸物流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今后,郑州华南城专职消防队将与华南城旗下的亚太物业公司,将为郑州华南城商户的消防安全提供双重保障,为商户经营创造专业的经营平台,强力保障商户的长久稳定经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