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迎春节房企特“惠”不停

郑州晚报  2016-01-29 07:52

[摘要] 年关将近,随着一年一度的返乡置业热拉开序幕,不少房企也借助春节节点推出年终特惠,开发商推出了形式多样的优惠和促销活动,希望能在春节来临前再创佳绩。

年关将近,随着一年一度的返乡置业热拉开序幕,不少房企也借助春节节点推出年终特惠,开发商推出了形式多样的优惠和促销活动,希望能在春节来临前再创佳绩。

“集团N盘联动新春大促”“首付1.8万起,抢精装湖居3房”“九二折年终特惠……”在郑州有不少项目专门制订了春节期间的促销方案,在这些花样繁多的促销活动中,“低首付”购房优惠政策成为不少楼盘主打的营销政策,而购房者也日趋理性,品质楼盘较受购房者青睐。郑州晚报记者 赵娟

返乡置业正当时

房企积极备战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眼看春节就要来了,对于楼市而言,这段时间各楼盘将迎来返乡置业的重要节点。刚刚过去的2015年,是库存高企、政策频出的一年,多次降息降准公积金异地贷款、首套房首付比例下调……一大波政策暖风向楼市吹来。

业内人士表示,2016年政策利好依旧在刺激楼市需求,在春节将至的节点,在大城市高企的房价下,返乡置业需求凸显。相比之下,大城市动辄破万的房价,在省会郑州购房还是优势相当明显。

而与此同时,随着一年一度返乡置业季的到来,郑州各大房企也都在结合自身项目情况为广大置业者献礼,推出了形式多样的优惠和促销活动。

“我们在案场优惠基础上增加了返乡置业大奖,可报销购房者往返路费。”某楼盘销售负责人介绍说,“只要是购房本人1月29日~2月29日期间车票、机票、高铁票,目的地郑州,购买我们的房子,凭票即可报销。”

农历春节历来是房企促销的“重头戏”,本月内不少楼盘都推出了一些力度较强的促销活动,以迎合市场需求,进一步搅热春节楼市。

年终促销

“低首付”成标配

“首付6.8万起免息两年半”“目前在售房源享0首付优惠”“两房首付2万,三房首付3万”“首付1.8万起,抢精装湖居3房;首付4.5万起,抢湖居墅质洋房。……”目前,不少房企都加大了对年终置业的促销力度,促销活动除传统买赠、打折外,零首付首付款分期等促销策略几乎成楼盘营销的“标配”。

而所谓低首付,就是先交纳首付款的一部分,剩余的首付款在一定时间内(一般1~3年不等)补交齐。

自2014年起,郑州楼市便开始兴起“低首付”的营销方式,不少楼盘承诺,购房者只需要支付极少的首付款,便可以购得房屋。一开始只是部分郊区“刚需”盘为了吸引年轻买家而做的活动,慢慢演变成席卷各层次楼盘的风潮,高端项目虽然不会采用“零首付”方式,但采取“首付分期”方式做推广的也不在少数。

房企通过降低置业门槛调节付款方式,来刺激部分手头资金暂时不足、无法一次性付清且无法贷款,却有迫切住房需求的刚性需求购房群体,同时也为投资性购房客户提供了便利。

低首付或首付分期一方面可帮助购房者完成置业计划,另一方面也可使得开发商提高销售量,缓解销售压力。不过,对于购房者来说,虽说能够减小压力,但是其中的隐患也不容忽视。专家提醒,首付少虽好,购买者也需权衡利弊。

品质楼盘接受度高 买房更应注重居住质量

尽管众多房企都打出了“特惠”牌,期望在年底进行一波冲刺,但在记者走访中发现,在春节楼市花样繁多的促销活动中,一些品质楼盘比较受购房者青睐,销售中心围满了购房咨询的人群,而品质稍逊的楼盘则较为冷清,反差较大。

这点从今年郑州一些比较热销的楼盘也可以看出,购房者在购买商品房的过程中,已经从简单的满足居住需求向居住质量过渡,购房者对居住条件的要求不再像以前仅仅是“居者有其屋”这么简单,除了户型设计、交通等这些基础条件,更多的是追求居住品质和居住环境。

“从整体市场来看,今年郑州的大盘、品牌项目在市场上更受欢迎。”据业内人士介绍,今年郑州楼市的房屋销售成交结构发生了很大变化,配套好、服务好、大品牌的去化速度和成交量明显好得多。

据悉,随着人们对居住要求的不断提高,以及改善型需求的增多,对郑州打造高档小区、提升城市品质也将发挥有利影响。此外,经过一年多的行业洗牌,改善型购房者会选择“放心楼盘”入手,因而房地产市场会出现两极分化,楼盘品质好、户型好的楼盘会更受欢迎,迎来好时机,而楼盘品质差、户型不好的楼盘仍然面临危机。

或迎购房好时机 置业者选房有技巧

随着越来越多楼盘瞄准返乡客,打出“返乡置业”营销牌,不断加码促销优惠,业内人士表示,年底很多开发商为了回笼资金,大多都是贴近成本价出售特价房或给比出以往更加多样的优惠,因此购房者应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抓准时机购房。不过,在短时间内如何买到自己合适的房子,还需掌握一些购房小窍门。

首先购房者心态要稳,不能因为某些楼盘的“特惠”“特价房”等广告而被骗,更要看这套房子适不适合自己。小区环境、车位配比户型、楼盘品质以及楼盘周围的交通、生活配套设施等都需要考虑。另外,楼盘配套及小区物业管理水平不能忽视。

再者,选择品牌开发商。在目前楼市环境较为复杂的情况下,选择品牌开发企业的楼盘,为置业增添一重保障。开发商信誉好,为今后楼盘物业服务打下良好基础。对于购房者来讲,即使以后换房二次置业,也有潜力。

另外,购房者出手要快。不可用单一的优惠来进行楼盘对比而错失了好的房源,或者想等该楼盘有再多点的优惠而错失了房源。

后,选定几个心仪的楼盘进行对比时,好多向亲朋好友打听打听,网上搜索资料,以免踩雷,并实地踩盘考察。还可以通过政府的规划来预见一下将来楼盘周边的环境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