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荥阳公租房可以租给外地人了

郑州日报  2016-01-14 07:52

[摘要] 昨日,家住荥阳市广武镇的张青山携带着身份证、户口簿等相关证明材料到政府领取了公共租赁住房申请表。他满脸喜悦地说:“没想到我们农村户口的低收入家庭也能享受政府的公共租赁住房保障了。”

昨日,家住荥阳市广武镇的张青山携带着身份证、户口簿等相关证明材料到政府领取了公共租赁住房申请表。他满脸喜悦地说:“没想到我们农村户口的低收入家庭也能享受政府的公共租赁住房保障了。”

据了解,此次荥阳市政府出台《荥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我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工作的通知》,将公共租赁住房的准入门槛降低,保障范围扩大到了非户籍人口。该市的泰成悦府、德润华庭、中森意墅蓝山五期等15个项目均配建有公共租赁住房向符合条件的保障对象供应。

和以前的政策比较,此次政策的出台主要凸显扩范围和降门槛两大好消息,首先是降低年龄限制,放宽住房要求降低准入门槛。《通知》将年满18周岁、家庭人均月收入符合标准(低于城市低保标准的6倍)且家庭人均住房面积低于20平方米的城乡居民均可申请公共租赁住房。其次是扩大范围将非户籍人口纳入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范围。《通知》将符合条件即年满18周岁,有用人单位或自谋职业有营业执照,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城市低保标准的6倍,且在本市建成区范围内无自有住房或人均住房面积低于20平方米的外地来荥人员纳入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范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