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祥御龙城 证照齐全履约交房

——关于开祥•御龙城一期交房的郑重声明

房天下  2016-01-12 15:09

[摘要] 履约交付,值得信赖。1450组客户已实现顺利交房,交房以事实说话

在开祥•御龙城一期住宅交付结束后,部分业主对合同产生疑议,我司作出以下声明:

我司严格遵守《郑州市商品房(预)销售合同》的约定,在达到合同约定的交付条件并取得《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表》、《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意见书》和《人防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表》后,如约将御龙城一期住宅交付给业主。目前,已有1450组客户顺利实现验收、交付。若业主对《郑州市商品房(预)销售合同》存在疑义,请与我司协商解决,我司将真诚倾听广大业主及各界人士的意见及建议,安排专人对接、解答及处理,并不断改善、提升软性服务,为广大业主创造一个安居、宜居的良好生活环境。

稳定是我们发展的保障。为维护品牌利益,在此我司严正声明,将坚决抵制恶意诋毁品牌声誉而谋取私利的不正当行为。针对该行为,我司将利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特此声明!

河南开祥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月10日

开祥•御龙城一期1600余套住房已顺利交付90%——1450套,感谢开祥家人们的支持与信赖。

开祥•御龙城一期《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表》文件编号:

3号楼竣工验收备案文件编号:豫郑州J201512020

5号楼竣工验收备案文件编号:豫郑州J201512021

10号楼竣工验收备案文件编号:豫郑州J201512022

17号楼竣工验收备案文件编号:豫郑州J201512023

19号楼竣工验收备案文件编号:豫郑州J201512024

地下车库二区竣工验收备案文件编号:豫郑州G20151211

4号楼商业验收备案文件编号:豫郑州J20151210

5号楼裙房商业验收备案文件编号:豫郑州J20151209

后,再次声明:开祥置业作为有信念和社会责任的开发商,针对部分别有动机、雇人诽谤滋事的个人,我们将通过法律途径坚决给予回应,并保留终诉讼和索赔的权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