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新郑去年改造100户农村危房

郑州日报  2016-01-12 07:52

[摘要] 在改造期间,为严格房屋改造质量,当地抽调住建、发改、纪检、民政、残联、审计、农委7个局委组成验收小组,逐户进行检查验收,并对验收合格的100户危改户,集体签署验收意见,做到了检查验收规范、严格、合理。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新郑市了解到,截至去年年底,该市圆满完成辖区100户农村危房改造

据了解,去年以来,为确保农村危房改造公开、安全、廉洁地推进,该市严把农户公示关,坚持政策公开、对象公开、程序公开;严把房屋鉴定关,严格对乡镇初步排查认定D级危房进行科学鉴定,杜绝弄虚作假;严把质量安全关,深入改造现场开展农村危房改造工程安全检查,加强对农村危房改造旧房拆除和工程质量的安全监管,确保房屋工程质量达标;严控资金使用,设立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确保改造经费安全使用等,使危房改造工作得以高效展开。

在改造期间,为严格房屋改造质量,当地抽调住建、发改、纪检、民政、残联、审计、农委7个局委组成验收小组,逐户进行检查验收,并对验收合格的100户危改户,集体签署验收意见,做到了检查验收规范、严格、合理。

据介绍,在精心做好各环节保障的基础上,该市2015年共完成100户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其中,D级户37户、无房户6户, C级户57户,累计完成投资187.56万元,共修建和维修加固房屋面积7166平方米,圆满完成全年改造目标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