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学科技园"东区"举办入园企业交流展览会活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9 16:04

[摘要] 2015年12月29日,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入园企业交流展览会活动开幕,百余家入园科技企业参展,集中展示园区企业形象与各公司产品。其中电子信息类、软件类、创意设计类、生物医药与科技农业类企业项目引人瞩目。

2015年12月29日,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入园企业交流展览会活动开幕,百余家入园科技企业参展,集中展示园区企业形象与各公司产品。其中电子信息类、软件类、创意设计类、生物医药与科技农业类企业项目引人瞩目。

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是科技部认定的科技企业孵化器,近几年吸引大批科技企业与大学生创业企业入园。园区也从融资、人才、法律、知识产权与专利、企业上市等各方面为入园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平台,帮助入园企业发展成长。本次展会中,各中介机构也都到场免费开展咨询服务工作。

展览会期间,园区还开展各项丰富多彩活动。其中郑州创新创业市场服务协会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也在此期间召开,作为河南省合法注册的创新创业联盟组织,大会提出了三年工作计划,郑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跃华,郑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赵书贤,郑州市科技局局长文广轩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展会期间,园区项目路演活动,企业家与初创团队对话活动、园区新年音乐会等活动轮翻上演,让入园企业享受到科技园区的给力支持,也给园区全年创新创业服务工作划上圆满句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