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房子拆迁后建筑垃圾留给邻居

大河报  2015-12-25 08:29

[摘要] 昨天,多位台胞小区的业主向本报96211反映:“几个月来,我们晚上回家都提心吊胆的,生怕被脚下的砖头块绊倒!”他们现居住小区3、4号楼,毗邻一墙之隔的房子拆迁后,大量的砖块、预制板遗落楼院,给生活带来极大麻烦。

昨天,多位台胞小区的业主向本报96211反映:“几个月来,我们晚上回家都提心吊胆的,生怕被脚下的砖头块绊倒!”他们现居住小区3、4号楼,一墙之隔的房子拆迁后,大量的砖块、预制板遗落楼院,给生活带来极大麻烦。

大河报记者郭致远核实:台胞小区位于二七区华中路北侧,记者看到在该小区的四号楼一单元处约4米宽的通道内,一侧堆积着大量砖块、损坏预制板等,占据了三分之二通道。在建筑垃圾的北侧是一堵三四米高的围墙,围墙外是残垣断壁,有时那些小砖块会经受不住一阵风的力量,“哗啦”一下,从围墙顶端滚落到地面(如图)。

业主徐先生说,与他们的拆迁房屋,归属老代庄村管辖。大约5个月前,这所房子拆迁时,部分砖块、预制板跌落他们小区。有业主向社区和长江路办事处反映后,“有关人员只是回复说,我们问问,尽快弄干净,到现在仍没有解决”。

针对此事,昨天下午2点多钟,长江路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受访时表示,会责成社区、城管等部门派员调查,尽快给予整改,还大家一个畅通的生活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