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岁末置业钜惠 世家准现大宅仅9万

——富田九鼎世家9#楼央景王座压轴加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5 13:53

[摘要] 作为经开核心高端人居标杆的富田·九鼎世家,坐拥主城区、郑东新区、航空港区三大价值板块,紧邻中州大道、航海路,地铁5号线、BRT快速公交环伺,近距郑州高铁站,区位得天独厚!

作为经开核心高端人居标杆的富田·九鼎世家,坐拥主城区、郑东新区、航空港区三大价值板块,紧邻中州大道、航海路,地铁5号线、BRT快速公交环伺,近距郑州高铁站,区位得天独厚!项目自上市以来,凭借其品质优势,广受中原世家精英追捧。目前实景准现房呈现,岁末感恩钜惠,央景王座9#楼压轴加推,大批拥趸纷纷亲临现场并参观七星级样板房。那么,是什么让客户对世家楼王如此亲睐?

一般来说,楼王价值主要体现于四个层面:首先具有极强的“均好性”,景观、户型、交通、地段上的均好性是楼王必备素质。其次,“景观大化”,景观是城市中昂贵的资源,也是楼王的一个重要标准,楼王往往拥有整个园区佳的观景角度与视野。再者是“品质竞争力”,楼王产品是整个项目的品质集大成者,代表着整个项目的品质标准。

物以稀为贵,富田·九鼎世家推出的9#央景楼王仅此一栋,坐镇社区景观正央,集世家精华于一身,以百米豪阔楼间距、中原仅见的低密舒适、360度无遮挡环景视界、远离喧嚣的尊荣私密……完美诠释人与自然无限亲近的生活态度,为世家望族定制一生之所!

富田·九鼎世家9#楼规划于项目轴心位置,以百米楼间距规划尺度,保证9#楼开阔的景观和视野,一方面大大提高了采光面和通风度,另一方面业主在家就能近观远眺,以360度无敌环景视界,享受自然奢华的犒赏。

双入户礼仪,诠释归家尊崇礼序

富田·九鼎世央景王座9#楼,以6米双层挑空大堂,诠释业主回家道礼序;以特制加长电梯刷卡入户装置,私家豪华电梯入户门厅,诠释业主回家第二道礼序。每次优雅转身,都是愉悦身心的回家之旅!

奢适空间,一梯一户一门姓氏

富田·九鼎世央景王座9#楼,大尺度大视野,全天候采光,一梯一户设计,五星级私家客厅,总统级套房、双面揽景三阳台……的奢适,就是处处都奢适!

匠心品质,讲究生活绝不将就

法式实景园林与园林雾森系统相辉映,让世家与生俱来的贵雅之气愈发浓厚;断桥铝双层中空玻璃+精品地暖系统+外墙外保温系统,低碳节能的同时确保房子冬暖夏凉;社区WIFI+全数字彩色可视系统+指纹密码锁等品质标配,让智能生活优质无忧……

楼王礼遇,专享五星级楼栋管家

富田·九鼎世央景王座9#楼,引入24五星级专属大堂管家,为保障业主的安全和私密性,提供智能化封闭式安全管理。以24365天“一对一”专职服务,以不动声色的尊重与信任,成就高贵之上的尊崇。

富田·九鼎世家,央景王座9#楼压轴加推,仅此一栋错过再无!180-230㎡家族大宅,航海路·地铁学府·准现房,9万入主,2年0息,年后入住!限量臻品抢席从速!岁末感恩回馈,新年福利火热派送!即日起新老客户来访售楼中心,即可免费领取新春礼包一份!

项目地址:航海东路与经开第五大街向南150米

世家专线:400-890-0000 转 65123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