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商汇应邀出席2015河南省家具行业年会

——品牌家居馆招商推介会圆满成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4 17:52

[摘要] “华商盛典•汇智中原”。2015年12月23日晚上的建业艾美酒店3楼,华灯璀璨、贵宾如云,华商汇应邀出席2015年河南省家具行业年会。

“华商盛典•汇智中原”。2015年12月23日晚上的建业艾美酒店3楼,华灯璀璨、贵宾如云,华商汇应邀出席2015年河南省家具行业年会。华商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邵伟华、华商汇商业运营公司执行总经理杨孔专、华商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品牌管理中心副总监曹瑞杰与河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副会长、理事及近百家会员单位,欢聚一堂,共襄年度盛典。

郑州华商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品牌管理中心副总监曹瑞杰首先对华商汇项目进行了推介。曹总对当前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面临的误区以及如何解决推出了自己的观点,同时对华商汇项目总体规划、工程进度、招商成果及创新运营模式等方面对与会嘉宾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推介,曹总介绍道,华商汇做为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政府指定的专业市场承接地,1280万㎡建材家居专业市场,首期分三个功能区域开发建设,即“一城一港一基地”。“一城”即打造中部以建材家居为核心的商贸产业新城;“一港”即打造现代化国际物流港;“一基地”即打造买卖全球的互联网+创客基地。曹总接着还重点介绍了品牌家居馆,其中在讲到十大产品价值创造完美经营购物场馆和招商运营保障时,引发现场的高度关注,现场不时爆发出一次又一次的掌声。

年会现场还颁发了2015年度河南省家具行业企业奖,华商汇等多家企业获得此项殊荣,华商汇商业运营公司执行总经理杨孔专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紧接着,年会现场进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华商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邵伟华代表华商汇分别与河南省家具协会进行了合作伙伴签约、与河南省赣商置业有限公司中原家居产业园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现场嘉宾用热烈的掌声表示了对双方签约的祝贺。华商汇与河南省家具行业协会的合作伙伴签约,基于双方立足“振兴豫派家具”的理念和目标。据河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唐吉玉先生、华商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邵伟华先生介绍,未来华商汇品牌家居馆将着力扶持豫派家具品牌、并打造上亿级品牌若干,成为豫派品牌家具的孵化器。而华商汇与中原家居产业园的战略合作,则是“产销一体化”、“前店后厂”的强强合作,为豫派家具的振兴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借助此次河南省家具行业协会年会的召开,华商汇品牌家居馆的招商大幕正式开启。现场多位商家借助晚宴时间,纷纷与华商汇招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一致看好华商汇品牌家居馆的未来前景,并表示将到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