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5年建保障房近20万套 销量首破2000万平

郑州日报  2015-12-24 07:52

[摘要]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了解到,截至今年11月底,全市房地产销售量达到1989.6万平方米,预计全年累计销售量2189.6万平方米左右,将首次突破2000万平方米,达到历年高水平。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了解到,截至今年11月底,全市房地产销售量达到1989.6万平方米,预计全年累计销售量2189.6万平方米左右,将首次突破2000万平方米,达到历年高水平。

昨日,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首次发布全市“十二五”房地产市场相关数据显示:“十二五”期间,全市房地产开发累计完成投资6963.36亿元,是目标任务的2.68倍;累计投放量为10514.19万平方米,累计销售量为7928.29万平方米,其中,预计2015年全市累计销售量为2189.6万平方米左右,将首次突破2000万平方米。此外,全市累计完成各类房屋登记确权面积17854.54万平方米,累计核发房屋所有权证867912本,疑难办证量近5万户,进一步保证了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

数据显示,全市住房保障力度进一步加大,“十二五”期间,全市新开工保障性住房520922套(户),基本建成199199套,实现保障性住房投资738.49亿元,保障房受益群众达到47040人,均超额完成目标任务。与此同时,物业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全市物业服务企业1298家,物业管理面积突破1.8亿平方米,从业人员近13万人,累计成立业主委员会394个。通过专业化公司进驻、后勤式管理、社区介入管理等不同模式,全市城市住宅区物业管理覆盖率达到100%。今年我市6家企业进入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数量名列第八、省会城市第四、中部六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