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省超额完成新建保障房任务 建设资金156.8亿元

河南日报  2015-12-23 07:57

[摘要] 今年以来,我省自上而下成立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领导小组,逐级签订年度目标责任书,并将其列入年终考核的重要内容。保障房建设难在“资金”,我省通过争取中央财政专项资金、预算内配套补助资金以及省级财政筹集资金等方式,合计筹措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资金156.8亿元。

今年以来,我省自上而下成立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领导小组,逐级签订年度目标责任书,并将其列入年终考核的重要内容。保障房建设难在“资金”,我省通过争取中央财政专项资金、预算内配套补助资金以及省级财政筹集资金等方式,合计筹措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资金156.8亿元。

同时,截至10月底,国开行河南分行当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实现融资总量299.5亿元,有力保障了我省保障性安居工程的顺利推进。今年以来,省政府开展两次专项督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点对点进行督办,切实加快了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建设进度。2015年,国家下达我省保障性安居工程新开工任务47.81万套(不含公租房租赁补贴任务)。截至11月底,我省保障房已开工100.19%,超额完成国家下达的计划任务。其中,公租房5.94万套,开工率100.85%,棚户区改造安置房41.96万套,开工率100.09%。③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