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2月12日益通天誉龙邸五千享2万 盛大认筹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0 15:58

[摘要] 2015,益通置业精工钜作天誉龙邸夺慕呈献郑中心,51-127平城央全系户型12月12日即将全城认筹,5000惠20000错过不再有!欢迎咨询项目:67898999。

2015,益通置业精工钜作天誉龙邸夺慕呈献郑中心,51-127平城央全系户型12月12日即将全城认筹,5000惠20000错过不再有!欢迎咨询项目:67898999.

天誉龙邸项目,是益通置业经十余年年品牌沉淀,鼎力打造的农业路70年产权新贵生活区,项目总建筑面积近65000平方米,由2栋高层、1栋小高层以及配建三层商业建筑组成,是包含高档住宅、商业生活配套设施等多种建筑形态为一体的多功能生活区。

主城门户·多维路网融通全城

天誉龙邸所在中原都市人居的典范住区,雄踞农业路居住圈主干道,BRT、公交、地铁环绕快速换乘。棉纺路商业新核心咫尺之间,一站满足医疗、餐饮、金融等一线资源,奢享时尚自在生活。

名优教育·3-18岁优教通道

教育是一项终身工程,父母和老师的言传身教对孩子的未来产生不容忽视的影响力。国际品牌两岸早教和市级重点互助路小学等教育资源尽收囊中,周边秦岭路小学、80中、郑州52中等名校咫尺环绕,从出生到18岁全龄无忧,浓厚人文教育氛围为孩子开拓光明未来,将实现全龄层教育资源的一步到位。浓厚的人文氛围和良好的教学环境,护航孩子未来教育。

品质华宅·欧廷巨作雕琢典雅

天誉龙邸深入解读欧式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之精髓,精工匠品,甄选石材、真石漆等高端建筑建材,把脉国际前沿时尚本质,结合中原人文核心精神,以刚毅挺拔的风范、优雅从容的姿态,精造出经典简欧风情建筑,传递时尚尊贵品味。

天然园林·皇家风景生态住区

社区内以欧式皇家园林为摹本,步行景观道等多种景观节点,形成多层次、全角度的自然景观园林。社区外西流湖公园千亩波光与五一公园环绕在侧,与社区园林内外呼应,形成低碳高氧生态圈,为片区居民提供大量负离子保障健康,与自然一起,学会生活深呼吸。

生态都会·商业气候一站生活

天誉龙邸距棉纺路新商业中心一步之遥,坐享九龙国际10万方繁华商业配套,提供便捷舒畅的全方位服务,鼎力城市未来样本人居高端品质,一站满足餐饮、娱乐、休闲、购物等多种生活需求。

管家·全心呵护典范归家

以有线电视监控系统、周界防范报警系统等智能安防服务为基础构建安全舒适居家体验;社区管家24轮班在岗,随时随地贴心服务,为业主提供全方位多角度便利服务,感受都市人居峰质典范。

从龙栖尚都到天誉龙邸,九龙城为中原人民所提供的每一种生活形式都对相关配套服务提出更高、更完善的要求。益通置业,至臻之选。以不懈的努力精心打造国际主流住区,只为创造业主高品质生活的更多可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