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益7囍三批新品"双十二"盛大选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8 09:54

[摘要] 中益7囍三批新品59-112㎡臻系好宅开盘在即,12月12日全面公开!首付6万,5千抵1万电商优惠即将截止。

人说,凡经历岁月的洗礼与沉淀,方显成熟与稳重;不过好的东西也一样,只有经过时间的积淀和雕琢,才会显得愈发珍贵与珍惜。

经过一个阶段的准备,中益7囍三批新品就早已经受到了客户的特别青睐,市场反响更是非同一般。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中益7囍59-112㎡臻系好宅将在12月12日全面公开,全新臻品开盘在即!

中益7囍自项目入市以来就备受市场关注,从2014年高新区地王到2015年一批、二批房源热销传奇,无不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和青睐。此次推出的三批新品59-112㎡房源更是中益7囍重磅力作,全新的户型设计、科学合理的规划、方正通透的舒适布局更是全方位的满足了刚需客户的置业需求,成就郑漂人的置业梦想。

中益7囍位于高新区核心区位,以其地王之势,一揽城市醇熟配套。1号线(延长线建设中)、8号线(规划中)、BRT多维路网交汇,快速畅达全城。邻里名校,社区自备品质幼儿园,郑大实验小学、郑州中学、郑州大学等名校环伺,3-25岁全龄优质教育在身边,孩子的成长到成才只在一步之间。多重主题园林景观,移步异景,鸟语花香间感受大自然的完美馈赠。约8000㎡新潮主题商业,瑞达路科学大道商圈覆盖,生活与繁华仅在一步之间。严苛的施工保障,贴心的物业服务,让关怀倾注幸福生活每一天。经过紧张的施工,中益7囍目前工程已建至15层,更多工程详情请持续关注中益7囍官微。

三批59-112㎡臻品好宅,首付6万,电商5千抵1万优惠,全新臻品开盘在即,敬请期待!

囍室专线:0371—86085555

临时售楼中心:高新区科学大道与瑞达路交会处向南300路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