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房天下电商销售额破20亿 哪些楼盘是佳 您来决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7 09:04

[摘要] 累计合作项目135个,精准订单35225,成交套数2794套,销售额突破20亿……2015岁末,郑州房天下电商携完美答卷启幕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今夜星光璀璨您说了算!电商楼盘5个榜单由您选定!谁受金牌顾问待见?谁受业主喜欢?谁是红包热销盘?谁受购房者关注?全都您说了算!

编者按:累计合作项目135个,精准订单35225,成交套数2794套,销售额突破20亿……2015岁末,郑州房天下电商携完美答卷启幕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今夜星光璀璨您说了算!电商楼盘5个榜单由您选定!谁受顾问待见?谁受业主喜欢?谁是热销盘?谁受购房者关注?全都您说了算!尽在2015年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电商楼盘票选!

网络人气榜

 

连创成交创奇 2015年郑州电商总销售额冲破20亿

无电商,不营销!2015年,作为早全面转型房地产电商交易的互联网平台,房天下房天下电商创新颠覆性产品和服务,每月爆款10、新房委托、520特卖会、夜闪购、双11特卖会、房抢购等策划活动得到一线大牌房企响应。8月16日,房天下全面上线,首创“先领再买房”的营销模式,22026个被领取,领取金额高达45387600元,单月订单数较之前翻一倍。

截止目前为止,房天下电商目前累计合作项目达135个,涵括金地、华润、碧桂园、雅居乐、恒大、康桥、永威等一线大牌房企。累计成交2794套:首次合作仅50天,正弘中央公园二期开盘,现场成交169套,房天下电商成交46组,占案场总成交量27.2%;悦府海棠合作45天排卡77张,成交超过2个拓客公司, 成交占比22%;正弘澜庭叙合作期间,订单量平均每月增长36%,月均CALL客1200组,成交占比从初的5%到如今的15.8%.....标杆项目叠出,真正以成交为导向的渠道电商模式,赢得市场认可。

票选您心中的佳!2015郑州网络人气榜电商楼盘评选全面启动

一连串光辉业绩的铸就,除了新模式的成功,房天下电商各团队的努力外,更有赖于市场的助力,开发商的选择,购房者的信任。

岁末,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重磅来袭之际,谁是顾问力荐盘,谁是老业主口碑盘,谁是热销盘,谁是购房者关注热盘?用选票表达您的声音!

由房天下主办的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排行榜此前已经成功举办十一届,本次依旧是面向普通、庞大也是有发言权的广大购房群体,依托房天下权威的影响力,让群众的为今年郑州房产行业进行评价。

此次郑州网络人气榜电商楼盘评选顾问力荐盘、业主口碑盘、热销盘、购房者关注热盘、区域热搜盘等5个榜单,细致划分,深度剖析,全方位解析贴地气儿的楼盘。

本次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投票活动正式上线,您可以通过网页榜单以及手机APP客户端进行投票。投出你手中的选票,为今年郑州楼市火爆的电商楼盘颁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