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郑州西三环中原路口又坍塌 此处至少已补过三回

大河报  2015-12-04 08:29

[摘要] 去年,郑州市西三环与中原路交叉口,曾因半年内连续塌陷15次引起媒体的关注。今年,该路口在平静了半年之后,西北角的慢车道上,又开始小塌坑不断,让施工人员来回修补了数次。

去年,郑州市西三环与中原路交叉口,曾因半年内连续塌陷15次引起媒体的关注。今年,该路口在平静了半年之后,西北角的慢车道上,又开始小塌坑不断,让施工人员来回修补了数次。昨天凌晨,一辆大货车经过时,再次将一处修补过的路面轧出一个直径约1米的塌坑。表面看塌坑不足30厘米深,环卫工找来木棍从裂缝处往下一探,里面竟有2米多深,让围观众人惊出一身冷汗。

西三环中原路口再次出现塌坑

12月3日上午1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塌陷处位于路口西约20米路北的慢车道上。塌坑处的路面,有明显修补过的痕迹,旁边有一口盖上写着“给水”字样的窨井。为了探查坑下情况,环卫工徐师傅找来一根2米长的木棍,从塌坑的裂缝伸进去,向下探查。不料,整个木棍全部插进去后,竟无法探到坑底。距该塌陷处约3米的一处路面上,“补丁”摞着“补丁”,单从路面沥青的颜色来看,此处至少被修补过3次。

据环卫工徐师傅介绍,晚上他下班回家时,这里的路面还好好的。第二天早上5点来上班时,路面已经塌陷。路边卖小吃的摊贩告诉他,这个塌坑是昨天凌晨1点左右,一辆大货车经过时轧塌的。

“这个给水井周围,今年已塌陷了至少5次,你看看这上面铺的沥青,新旧不一,像衣服上的补丁,一块摞一块,真难看。”在路口等活的三轮车司机周师傅说,可能是井下的管道渗漏,导致此处的地面下方泥土经常被冲空,大车一过就塌。

相关部门正在调查塌陷原因

昨天下午,郑州市市政立刻办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上午接到市民反映西三环中原路口路面塌陷的情况后,相关养护所的抢修人员立即前去查看,发现塌陷处位于自来水公司的给水井旁,不属于市政维护的路面。

郑州市城建热线的工作人员说,他们已就此事通知了市应急处置中心,该中心派人查看后,联系了自来水公司。目前,塌陷的原因尚未查明,市应急处置中心与自来水公司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和处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