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楼市依然火爆 50多位房企高管“把脉”土地市场

河南商报  2015-12-03 08:37

[摘要] 11月30日,由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主办的郑州土地市场沙龙暨滨河国际新城土地信息发布会顺利举行。郑州5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负责人、知名研究机构及政府人士共同参加了这次土地市场的内部研讨会。

11月30日,由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主办的郑州土地市场沙龙暨滨河国际新城土地信息发布会顺利举行。郑州5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负责人、知名研究机构及政府人士共同参加了这次土地市场的内部研讨会。

本次活动围绕“有序竞争、有效沟通、共同发展”的主题,由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进京主持,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义民现场介绍了经开区滨河国际新城发展的基本情况。

会上,参与嘉宾观看了河南省涉外新区——滨河国际新城建设纪实宣传片。中建(郑州)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总规划师杨迪展示了新城中央水街规划设计理念及获奖情况,并发布了滨河国际新城新土地出让信息。

郑州经开区滨河国际新城位于经开区核心区域,总占地面积10.47平方公里,总投资110亿元。项目定位为“产城融合、宜业、宜居、宜教”的中央休闲区,是支撑郑州发展成为“国际商都”的九大区域性新区之一,也是“一带一路”、“河南自贸区”申建等一系列重要战略布局的承载地。如今,这座新城各项公共设施建设稳步推进,正一步步从宏伟蓝图变成城市实景。

上海克而瑞公司郑州机构负责人赵爽援引郑州房地产市场数据,总结经开区滨河国际新城区域价值,用住宅项目热销及市场交易数据印证区域增值,并对东南片区价值进行了详细剖析和展望。

就目前来看,滨河国际新城的区域开发模式由政企合作,能够做到透明、公开、公正,在央企中国建筑的支持下,可以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此外,作为连接东区和航空港区的区域,伴随着配套的完善,经开区滨河国际新城一定会凸显土地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