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集团斥资1600亿再造人类度假星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1 18:15

[摘要] 人生幸福的事情莫过于父母健在、妻贤子孝,一家人能够平安开心的在一起享受生活。试想一下,如果能在海边拥有一套双拼私宅,私家花园、观海露台、游艇码头,时刻都能与家人一同海滨嬉游,共享欢乐时光,那该是一种多么幸福的生活。

人生幸福的事情莫过于父母健在、妻贤子孝,一家人能够平安开心的在一起享受生活。试想一下,如果能在海边拥有一套双拼私宅,私家花园、观海露台、游艇码头,时刻都能与家人一同海滨嬉游,共享欢乐时光,那该是一种多么幸福的生活。

而雄踞国际旅游岛黄金西海岸儋州洋浦湾海域的恒大海南海花岛,就为郑州人提供了这样一个奢享蔚蓝海居的机会。

儋州坐落于海南岛西北边,是海南省建制早的两个古郡之一,可谓历史悠远。宋朝诗人苏东坡遭流放,即从惠州贬到海南儋州,并生活数年。儋州在不算有名,但它拥有海南独特的资源,随着2008年被设为海南地级市,儋州已被明确定位为海南西部中心城市。恒大集团挟磅礴之势,于儋州白马井滨海新城圈海12000亩,打造旅游休闲度假岛。

海湾之心,滨海豪景,亲海私宅伊水而落,户型设计无可挑剔,采用大阳台、超宽楼间距的设计手法,极大保证了住户的景观视野,提高了居住舒适度与享受度。同时部分空中花园的设计,为生活延展了使用空间。超值价格,非凡体验,从此拥享惬意海居生活。

传承时代使命,超越人类梦想。恒大集团斥资1600亿汇集全球600位设计师打造的世界大人工海岛——中国海南海花岛。独享40公里国际海岛黄金海岸线,58栋地标建筑、7星半岛酒店、3大世界主题乐园、300家奢侈品牌购物中心、6000人国际会议厅、影视基地应有尽有。首期推出瞰海公寓、低密度洋房及临海别墅

恒大海花岛是继续恒大在启东开发的海上威尼斯后,又一个航母级项目,海花岛位于海南省儋州市排浦港与洋浦港之间的海湾区域,南起排浦镇,北至白马井镇,距离海岸大于600米,总跨度约6.8公里。

该项目由三个独立的离岸式岛屿组成,规划填海面积约8平方公里,规划平面形态为盛开在海中的三朵花,故人工岛取名为“海花岛”。

许多北方市民觉得北方冬天没有什么生活乐趣,所以对海南等热带旅游城市的生活非常向往。而现在,恒大地产让市民朋友们有机会随时开始享受海岛度假生活。

据悉,恒大海南海花岛项目即将发售,在郑州恒大各项目均能预定。千亿海花岛,献给世界的奇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