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郑州土地市场沙龙暨滨河新城土地信息发布会成功举办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1 14:39

[摘要] 11月30日,由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主办的郑州土地市场沙龙暨滨河国际新城土地信息发布会在郑东新区绿地JW万豪酒店举行。郑州5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知名研究机构及政府人士共同参加了这次土地市场的内部研讨会。

房天下讯“感谢商会搭建的平台,不仅帮我们找钱还帮我们找地,商会推荐的地块,我们非常相信!”11月30日,由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主办的郑州土地市场沙龙暨滨河国际新城土地信息发布会在郑东新区绿地JW万豪酒店举行。郑州5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知名研究机构及政府人士共同参加了这次土地市场的内部研讨会。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义民现场致辞,介绍了经开区滨河国际新城发展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开发商到访的欢迎;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进京主持了这场活动,大家围绕“有序竞争、有效沟通、共同发展”这个主题,百家争鸣,气氛热烈,意犹未尽。

会上,参与嘉宾观看了河南省涉外新区——滨河国际新城建设纪实宣传片。中建(郑州)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总规划师杨迪将新城中央水街规划设计理念及获奖情况进行展示,并发布了滨河国际新城新土地出让信息。 继今年8月份13、14号两幅地块的成功推介,郑州经开区滨河国际新城将在12月18日和21日网上竞拍36、39、40、41号地块。根据地块信息显示,此次土地放量一共216.5亩,均为城镇住宅用地,容积率均小于2.5,无底价竞拍。

郑州经开区滨河国际新城位于经开区核心区域,总占地面积10.47平方公里,总投资110亿。项目定位为“产城融合、宜业、宜居、宜教”的中央休闲区,是支撑郑州发展成为“国际商都”的九大区域性新区之一,也是“一带一路”、“河南自贸区”申建等一系列重要战略布局的承载地。作为河南省涉外新区和自贸区申报覆盖区域,近年来基础设施建设日益完善,开发进程稳步推进。目前,西门户滨湖大桥已建成通车,河南省首条地下综合管廊示范段已完成,经开区青少年科技馆已竣工,拥有1300亩水面的蝶湖已完成蓄水,环蝶湖道路与蝶湖景观一期基本完成,中建观湖国际、康桥悦城、滨水家园、中建国际中心等一大批项目已全面开工,这座新城正一步步从宏伟蓝图变成城市实景。

针对土地市场的有序竞争与土地价值的深入挖掘,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与会人员普遍认为郑州的土地市场充足,但由于很多土地是城中村改造项目,因而房企参与度低。非城中村改造项目,土地竞争激烈。目前大的问题之一就是房地产企业不能有效沟通,信息不对等。形成有效沟通的模式,建立有序竞争的机制迫在眉睫。就目前来看,滨河国际新城的区域开发模式由政企合作,能够做到透明、公开、公正。在央企中国建筑的支持下,可以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此外,作为连接东区和航空港区的区域,伴随着配套的完善,经开区滨河国际新城一定会凸显土地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