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温暖"衣"冬 鑫苑物业为务工人群献爱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30 15:08

[摘要] 雪送寒意,有爱添暖。2015年11月23日,当纷飞大雪普降北国,气温骤降,鑫苑物业在郑州、济南、苏州等地组织“关爱务工者,温暖在冬季”爱心公益活动,向辛勤又艰苦的外来务工人群送去冬季御寒物资。

雪送寒意,有爱添暖。2015年11月23日,当纷飞大雪普降北国,气温骤降,鑫苑物业在郑州、济南、苏州等地组织“关爱务工者,温暖在冬季”爱心公益活动,向辛勤又艰苦的外来务工人群送去冬季御寒物资。

11月26日天刚放晴,鑫苑物业郑州地区工作人员就将各项目募集的近300件衣物整齐叠放并装车,于当日下午15:00运送至郑州南三环务工者聚集的工地。为筹集本次爱心物资,鑫苑物业不仅自发购买棉衣等,还广泛动员业主奉献爱心,受物业员工的真情感染,业主们纷纷伸出关爱之手,为务工者捐赠过冬衣物,甚至有业主特意购买新衣服进行捐赠。当数十名务工人员从物业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充满浓浓爱心的棉衣棉被时,他们质朴的脸上洋溢出欣喜的笑容。穿上温暖厚实的棉大衣后,来自周口的务工者刘师傅十分感动,用粗糙的双手紧紧握住物业工作人员小袁的手……此外,鑫苑物业济南、苏州等分公司关爱务工者活动也同步开展,为广大外来务工人群送上了物业暖暖的关怀。

据悉,关爱务工者行动是鑫苑物业长期持续开展的公益活动之一。作为物业服务品牌企业,鑫苑物业重视企业社会责任的承担,积极建设鑫苑业主及社会人群广泛参与和受益的“鑫苑慈善社区”和“鑫星爱心工程”,不但为业主提供物超所值的现代化服务,而且关注公益事业,传递爱心与正能量,为民生幸福与社会和谐默默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