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科技早闻:北京节能家电政策落地 有补贴

万维家电网【原创】  2015-11-18 11:20

[摘要] 继国家版节能家电激励政策出台后,昨天北京版的节能激励政策落地。值得注意的是,北京版政策涉及财政补贴。

1、北京版节能家电激励政策落地涉及补贴

继国家版节能家电激励政策出台后,昨天北京版的节能激励政策落地。值得注意的是,北京版政策涉及财政补贴。

北京市商务委员会网站公布的《关于公开征集节能减排商品销售企业的公告》,明确了将对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吸油烟机空气净化器坐便器和自行车等9类产品进行节能减排财政补贴。其中,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吸油烟机的能效标识须为中国能效标识一级或二级标准。

科技早闻:

此次资金补贴将按照“销售企业垫付——第三方机构评审——政府财政补贴”的方式进行。节能减排商品的补贴资金首先由销售企业按照规定直接向符合补贴条件的消费者垫付,然后销售企业每个季度将相关票据报送至市商务委,市商务委委托第三方评审机构进行评审后,根据评审结果将补贴资金拨付销售企业。

2、库克:Macbook不会被iPad取代

苹果CEO蒂姆·库克上周曾表示iPad将是“笔记本或PC”的终结者。苹果的iPad Pro混合了平板电脑、键盘和手写笔,非常类似微软的Surface产品线。但库克却坚称iPad Pro与Surface不同,而后者是迷失了方向的产品。周日,库克在接受independent.ie的采访时,又对这句话下了新的注解。那就是Mac跟PC不同,所以不会被iPad取代。1

科技早闻:

显然,库克之前指的是基于Windows的笔记本和台式机,而不是苹果的Mac系列。“我们不认为Mac和PC是一样的。我们一直尝试做的是要人们同时使用iOS和Mac设备。”因此,在蒂姆·库克看来,iPad Pro将取代Windows PC,而不是Mac。

3、谷歌新版Chrome将支持3D Touch

谷歌近日公布了iOS 版 Chrome 的 beta 测试版,版本号为 v47.0.2526.53。其主要改变在于,适配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3D Touch功能,目前已经允许部分用户在测试平台TestFlight上下载。

科技早闻:

新版iOS版Chrome利用3D Touch按压Chrome App图标即可直接打开语音搜索、隐身模式和新标签页。不过由于正在测试阶段,beta版目前并未登陆App Store,用户暂时只能在TestFlight上下载,并且有人数限制,每次仅允许2000名用户。

4、科技公司对于巴黎事件各出妙招

登录苹果的法国官网,你可以看到一条专门悼念这次巴黎事件的黑色丝带;谷歌除了纪念主页,推出了 Hangouts 向巴黎打电话或者短信的免费服务;Facebook 则推出了 Safety Check 功能来确定用户的安全情况;Airbnb 的主页开始鼓励租客向巴黎的用户开放自己的房间;Twitter 推出的''Moments''则不断的在收集新事件相关的图片、视频和各种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