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四季广场6层特色餐饮热铺 火爆发售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5 10:50

[摘要] 口碑之后再续市场传奇,四季广场以亚洲原创“运动+”体验Mall为开发方向,聚合郑州北部区域的千亿级配套,吸引包括丹尼斯百货、法国迪卡侬、奥斯卡院线及洲际酒店等品牌商家签约进驻。

口碑之后再续市场传奇,四季广场以亚洲原创“运动+”体验Mall为开发方向,聚合郑州北部区域的千亿级配套,吸引包括丹尼斯百货、法国迪卡侬、奥斯卡院线及洲际酒店等品牌商家签约进驻。

继5层餐饮旺铺推广并热销之后,四季广场推出6层餐饮热铺,充分利用“全业态”经营理念,引进港澳台/两广/福建等国内特色美食。四季广场6层餐饮热铺,未来将吸引周边以百万计的消费人群,包括周边上班族、社区常住人口等日常餐饮消费。

四季广场新推出的6层餐饮业态所规划的商铺面积相对较小,满足不同经营成本预算的商家营业,对投资业主来看,转租率更高、投资负担更小。铺位分割采用多样化分割,满足不同业主投资的选择性,充分为业主灵活投资考虑;实现小商铺、总价低、负担小、风险低等,6年回本,保障投资者的后续经营、转租等灵活性。

四季广场为了保证中高端消费人群的到访,引进了国际大品牌进驻,包括丹尼斯百货、奥斯卡院线、洲际酒店等吸引人流量的高端商业品牌已入驻;充分利用“全业态”经营理念,引进港澳台/两广/福建等国内特色美食;使消费人群全方位享受休闲、娱乐、购物之后的餐饮美食,商机可谓无限。

四季广场,倾心打造河南商业名片,引领中部体验性商业的发展方向,引领郑州的体验式商业潮流,卓越的周边消费人气、便利的交通网络、超前的规划理念及优良的业态引进等,总价10万,正火爆发售中!

项目热线:55090777

项目地点:郑州•北三环与文化路交叉口西北方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