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寄递物流今起实名登记

东方今报  2015-10-23 09:16

[摘要] 今起将全面推动落实寄运物品先验视后封箱、寄递物流活动实名登记、邮件快件X光机安检制度。

寄递物流今起实名登记

即日起至2016年3月底,中央综治办、公安部、工信部、国土资源部、交通运输部、安监总局等15部门将在集中开展危爆物品、寄递物流清理整顿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整治影响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各类风险隐患。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将全面强化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在危爆物品方面,将深入清查整治,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全面落实生产、销售、运输、存储、使用等各环节安全管理措施,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严厉打击涉爆涉危犯罪;在寄递物流方面,将全面推动落实寄运物品先验视后封箱、寄递物流活动实名登记、邮件快件X光机安检制度。

此外,各地还将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积极推动矛盾纠纷源头化解、多元化解,努力把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中央综治委强调,此次专项行动情况将纳入综治考评体系,对工作不力的将视情况进行约谈、警示、诫勉谈话、挂牌督办和黄牌警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