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去化高达80% 房天下电商广告助跑银十数据说话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0 17:29

[摘要] 2015年前三季度的郑州楼市不温不火,进入第四季度,去库存、冲任务成为各大房企重中之重,如何打破枷锁有效营销,拿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房天下电商广告给出一份完美的答案!

2015年前三季度的郑州楼市不温不火,进入第四季度,去库存、冲任务成为各大房企重中之重,如何打破枷锁有效营销,拿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房天下电商广告给出一份完美的答案!

10月的第三个周末,房天下电商广告两盘齐开,雅居乐10月17日开盘当天去化高达80%,上品新天地10月18日开盘当天到访客户约800人,大定468套,用真实数据说话,助跑银十!

数据显示,截止10月17日,雅居乐国际花园房天下电商广告上线2个月,楼盘点击量一跃热门楼盘2,400来电量一路飙升区域!10月17日雅居乐国际花园选房现场更是上演了激烈的选房大战,引爆郑州楼市关注潮!

10月18日,中原万达旁大盘上品新天地火爆开盘,盛况空前。据统计,当天到访客户约800人,大定468套房源,上品新天地成为关注焦点,业界反响热烈。而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上品新天地与房天下电商广告合作以来,线上数据一路飙升。上线期间,400来电猛增140%,项目UV环比增长4倍,鲜明的数据充分,彰显了房天下电商广告霸气十足的效果!

高颜值广告信息,全面提升楼盘曝光度!PC端全景视窗大屏体验,给购房者更好视觉冲击,黄金眼位置整合包装迅速吸睛;品牌橱窗,定制,彰显品牌影响力;黄金搜索引流全城热搜,引导购房者房天下习惯……移动开屏黄金3秒拦截,高效精准转化,无线黄金眼抢占视觉制高点……大化为项目引流。

而房天下平台PC+无线端强大会员群体支撑为效果保驾护航,购买力强盛的房天下友或驻足房天下页面上,或沉浸在房天下APP里,寻觅适合自己的房源!而电商团购优惠则迅速锁定购房群体,刺激他们出手!实现传播力的优化。

房天下电商广告正是凭借这样的优势,PC+无线全面覆盖,首页内页层层渗透,实现楼盘曝光的大化和优化,全面提升楼盘人气,为开发商带来一份份畅销捷报。

电商广告,紧抓传播本质,团购优惠重拳出击,打破营销加锁,引领房地产新媒体广告新潮流,我们再出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