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民安尚郡首批房源"选房资格确认"活动 人气火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7 17:12

[摘要] 10月17日,伴随着明媚的阳光,二环内/双地铁/教育地产——民安•尚郡首批房源选房资格确认活动盛世开启!现场气氛一如既往地火爆,再一次验证了客户对河南民安置地集团12年品牌的信赖,以及对民安•尚郡的欣赏与认可。

10月17日,伴随着明媚的阳光,二环内/双地铁/教育地产——民安•尚郡首批房源选房资格确认活动盛世开启!现场气氛一如既往地火爆,再一次验证了客户对河南民安置地集团12年品牌的信赖,以及对民安•尚郡的欣赏与认可。

早上9点,空气中还透着丝丝清凉,而民安•尚郡营销中心现场却已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据了解,有不少客户已经是民安•尚郡的“老朋友”了。其中一位客户表示,“从两个月前就开始关注民安•尚郡这个项目了,为了抢占优惠,一大早就来营销中心排队签到”,言语间充满了对项目的无限期待和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

9点,随着主持人的开场致辞,民安•尚郡“选房资格确认“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等候区、财务区、签约区,处处人气十足,紧张且有序。还有很多客户不时地向置业顾问询问楼盘信息,与亲朋好友商量购房事宜。

据工作人员介绍,民安•尚郡延续民安集团一贯的法式建筑风情,更在区域内率先引进“健康智能家居”理念下的“雾森系统”、“普罗巴克指纹密码锁”,以及“断桥铝三层中空玻璃”,堪称二环内的“法式精品”。83-128㎡的户型区间,完全可以满足不同家庭的不同置业需求。而且,民安•尚郡位于紫荆山路航海路交汇处,紧邻地铁2、5号线,距离管城区名校——创新街小学(南校区)仅有200米的距离,交通优越,地段超群,可谓“繁华宁静兼守,天赋名流疆界”。是区域内其他项目无法比拟的,这也成为大多数客户选择民安•尚郡的原因。

而现场一位张姓客户也表达了自己的另一种看法,他说,“这些年来,郑州的有很多业主维权的新闻都上电视了,看来选择一个品牌开发商确实非常重要。民安已经12年了,开发过橡树玫瑰城,民安北郡等项目,口碑一直都很不错,值得信赖。而且,项目旁的地铁2号线年底就要开通了,5号线也在紧张施工中,以后不仅出行更加方便了,地铁房的房价肯定会上涨!另外,现在政府的各种‘买房惠民’政策都在实施,对楼市的刺激很大,这时候不买房,恐怕将来就要后悔了呀!说了这么多,其实买房赚钱倒是次要的,关键是家里的孩子快要上小学了,创新街小学可是国内500强小学、郑州市百年公立名校,和民安尚郡仅隔了一条路!能给孩子好的教育才是我们渴望的,你说咱们现在拼命挣钱不都是为了孩子嘛!”

老客户随着主持人的口令有序的进行着活动各个环节,新客户也络绎不绝的涌进来,现场十分热闹。

说白了,二环内如此优质的纯住宅项目已经屈指可数,尤其是品牌开发商的项目。更何况民安尚郡不仅在建材上讲求精细,在建筑细节上更是考究用心,独创过廊式85㎡的两房也做到了方正通透,三房全部可以采光!这样的地段,这样的房子,卖出一套少一套,只会越来越稀缺!

民安尚郡首批房源选房资格确认活动10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如此火爆的现场必将为日后的开盘奠定坚实的基础!好房子,说不清!如果你想买房,尤其是教育地产、地铁房,一定要亲自来民安尚郡看一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