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郑将分配2190套公租房 二七区1131套 东区227套 高新区218套

郑州晚报  2015-10-10 08:48

[摘要] 9日,记者从郑州市保障性住房办公室获悉,二七区、高新区和郑东新区三个区合计2190套公租房将于近期轮候供应,这些房子均全部达到入住条件。

 

郑将分配2190套公租房 二七区1131套

 东区227套 高新区218套

9日,记者从郑州市保障性住房办公室获悉,二七区、高新区和郑东新区三个区合计2190套公租房将于近期轮候供应,这些房子均全部达到入住条件。相关负责人提醒,符合本次选房条件号段的人群,要注意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根据二七区2015年批公租房轮候供应方案,这次共推出7个项目1745套公租房房源选房地点位于二七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便民服务大厅。二七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待公租房供应方案经市住房保障部门审批后,1个月之内进行轮候供应。

据介绍,二七区此次拟对公租房申请轮候对象0300250~03001548号段内符合条件的1194户供应分配,拟分配房源1400套。其中,家庭(个人)拟分配1131套,单位拟分配63家,拟分配房源269套。从具体供应对象来看,本次轮候人群中,有291户原廉租房家庭、3户符合经适房条件自愿退出家庭、51户2014年轮候供应时放弃的家庭。

郑东新区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郑东新区拟轮候供应的房源有2个项目227套,其中尚书苑30套,户型为一室两厅;世纪东城197套,户型为一室一厅和两室一厅,均达到入住条件。

据介绍,参与本次郑东新区公租房轮候的个人(单位)及家庭轮候号段为08000010~08001386(已入住惠民小区的申请人除外)。

郑东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说,东区保障办自2015年3月开始,陆续通过群发短信、电话通知以及登报公告等方式,告知参与本次轮候的申请人按时参加配租前的资格审核,但至今仍有部分申请人无法取得联系。为此,提醒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尽快与东区保障办联系,审核材料提交时间截至2015年10月20日。仍未提交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保障性住房选房资格。

郑东新区 2个项目227套房源

高新区 2个项目218套房源

高新区本期轮候供应房源共有2个项目,共计218套房源,房源基本信息如下:

裕恒花园项目(位于五龙口南路9号附1号),共计110套。户型:一室一厅。水、电、天然气设施完备。

红河瀛园项目(位于五龙口南路16号),共计108套。户型:一室一厅。水、电、天然气设施完备。

据悉,选房地点位于郑州高新区房管局二楼住房保障科。

此次高新区公租房申请对象为家庭或个人轮候房源的号段(不含单位号段):06000795~0600931号(其中06000893、06000906、06000930号因购买商品住房不再符合保障条件取消公租房资格),拟分配91套;针对2014年第1期公租房轮候家庭(个人)自愿放弃并参加此次轮候的83个号,拟分配房源83套。单位轮候房源的号段不含家庭或个人号段06000927~0601028号、拟分配18套;针对2014年第1期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单位自愿放弃并参加此次轮候的17个号,拟分配房源26套。家庭(个人)与单位申请公共租赁住房房源供应比例为174∶4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