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解放刚需第五季 悦府海棠钜惠升级

——十月购房 首付过3成 每平立减200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30 11:34

[摘要] 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悦府•海棠为回馈新老客户,特推出解放刚需政策第五季。新老客户只要10月份在悦府•海棠购房,首付超过3成,每平米立减200元。悦府•海棠一系列的利好政策和优惠力度,再次吸引了南龙湖片区大量购房者的目光。

悦府•海棠作为南龙湖市场的标杆项目,始终心系刚需客户,通过一系列的政策和活动,不仅在南龙湖市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也得到了新老业主的一致好评。值此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悦府•海棠为回馈新老客户,特推出解放刚需政策第五季。新老客户只要10月份在悦府•海棠购房,首付超过3成,每平米立减200元。悦府•海棠一系列的利好政策和优惠力度,再次吸引了南龙湖片区大量购房者的目光。

钜惠升级——首付过3成 每平立减200元 


悦府•海棠心系刚需客户,2015年度开年巨献解放刚需无忧购房计划,“首付3万,免息3年”的重磅优惠政策,让众多的刚需置业者真正享受到实惠,轻松实现幸福安家的梦想。恰逢国庆佳节来临,悦府•海棠感恩回馈新老客户,重磅推出解放刚需第五季优惠政策——“首付超3成,每平米立减200元”。这一优惠政策,不仅让新老客户感受到八达威集团的诚意,更是直接享受到实打实的优惠。

喜迁新址——十全十美 10月10日欢乐起航 

悦府•海棠新售楼部位于祥和路,处在项目南北区块中心位置。经过各方人力、物力精心准备,现在已投入使用,并将于10月10日举行盛大的启用仪式。

缤纷活动——砸金蛋 双人游 特价房尽在十月 


10月1日至10月10日期间,新客户定房可参与砸金蛋活动,赢取购房代金券。 


除此之外,少量钜惠特价房限时抢购,国庆期间成功定房就送云南双人双飞六日游。

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悦府•海棠官方微信:


项目地址:郑州南龙湖文昌路与祥和路交汇处
     电话:0371-5696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