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秋特惠稀缺房源限时抢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5 16:13

[摘要] 中秋节即将来临,月圆时刻,阖家欢乐。在这团圆的日子里,我们回家看望父母,走亲访友,和亲人朋友一起共度这美好时刻!在这佳节来临之际,银基王朝中秋献礼,钜惠不容错过!

中秋节即将来临,月圆时刻,阖家欢乐。在这团圆的日子里,我们回家看望父母,走亲访友,和亲人朋友一起共度这美好时刻!在这佳节来临之际,银基王朝中秋献礼,钜惠不容错过!

银基王朝地处郑州市金水区核心地段,结合新老城区交汇处,打造城市中心园林豪宅,尽享繁华都市的优越地势。项目现房实景,匠心打造约130万㎡豪宅社区、4万㎡法式园林,水景、叠瀑美轮美奂,移步换景,水溅翻飞,配置高端多功能私人会所,内设室内恒温泳池,健身大厅等运动场所,满足人们对运动休闲的需求。在银基王朝,生活的归向,就是自然。

银基王朝实景示范,现房销售,银基王朝四期,在中秋之际,为了回馈广大客户,更是推出了限时限量的十套特惠房源,优惠多多惊喜不断,如果您身边的朋友想买房您也可以推荐到售楼部,届时更有万元的现金奖励!

在金秋9月之际,银基特别推出限时、限量特惠房源,典藏房源,入住后机会,银基王朝实景现房,147-298㎡大宅全城热销,恭迎预约品鉴。

更多优惠信息,敬请咨询VIP热线0371-67866666

1.现房销售:“实景示范、现房开盘”5000户成功人士之选,买即装修入住

2.园林景观:独享4万平米法式园林,700米中央景观主轴,120米豪阔楼间距;

3.中原:120米超阔楼间距,疏密有致、通透开朗,营造出精致的中心园林景观;

4.交通优势:紧依金水大道、未来大道、中州大道三大城市主干道,紧邻地铁1号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