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新区规划知多少 哪个才是你的菜?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5 09:50

[摘要] 近些年来郑州经济飞速发展,城市板块不断扩张,新兴区域逐渐崛起。中原新区,郑东新区北部区域、常西湖新区等在郑州发展中脱颖而出。在郑州规划的这些新区中,哪个才是你的菜?

近些年来郑州经济飞速发展,城市板块不断扩张,新兴区域逐渐崛起。中原新区,郑东新区北部区域、常西湖新区等在郑州发展中脱颖而出。在郑州规划的这些新区中,哪个才是你的菜?

东移北扩打造郑东新区北部区域

1

根据规划方案,郑东新区北部区域是金水区东移板块,隶属金水区,规划范围西起中州大道,东至京港澳高速辅道,南起连霍高速,北至郑州市北边界,规划面积111平方公里。

该区域整体定位为“中原智慧核和郑州生态城”,实现从“服务类产业园区”到“中原智慧核”的战略转变,营造服务高效、功能完善、环境优美、宜居宜业的城市精品区域,着力打造郑东新区纯粹低密高端生态区。

推荐楼盘:鸿园

鸿园正位于郑东新区北部区的核心区域,将在未来的发展中尽享区域无限利好。2015年5月25日,官方首次明确将107辅道作为城市东三环的功能,进一步加速了项目区域的发展。9月19日,鸿园墅区臻稀洋房盛大开盘,近1000人莅临鸿园,现场气氛火爆。自去年8月项目首期开盘以来,经过一年的勤耕不辍,鸿园不断完善品牌形象和资源配套,“4度花开,4度倾城”,劲销20亿,毫无悬疑问鼎郑州全城,树立了郑州高端住宅产品销售的标杆高度,惊艳全城。

常西湖新区郑州的“通州”

1

常西湖新区位于西三环以西;西四环以东;北至化工路与高新区接壤;南到常庄水库与二七区为邻;规划面积约39平方公里;这是郑州西区一个生态、智能的公共文化服务区,区域内设计有多个河流、湖,今后将是商务、商业、居住新区。

“常西湖新区就是郑州的通州,是未来郑州的行政副中心。”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产业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宋向清说。

根据公开报道,截至目前,整个常西湖新区共完成18个项目的立项工作。其中涉及道路、水系、公园绿地、学校等基础设施建设的立项有10个,分别为郑上路以北区域的18条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原路以北郑上路以南区域的核心区9条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文祥路等13条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核心区地下交通系统、北片区新增隧道及环廊工程项目、中原路以南区域的29条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公共文化区内的3个生态水系工程、市民公园和市民广场公园建设项目、郑州外国语小学建设项目、郑州市常西湖外国语学校建设项目,基本涵盖了常西湖新区所有基础设施建设。

推荐楼盘:和昌湾景国际

和昌湾景国际位于中原区陇海路与西三环交叉口, 2015年8月23日二期已加推16号楼89-116㎡户型,标准两梯四户,皆为89㎡小三房,116㎡大三房,同期加推的还有8、10、11号楼,户型面积为66-129㎡,均价8750元/㎡。现推出优惠:低首付3万,免息3年;首付分期5个点的优惠,正常按揭6个点优惠。另其他在售的户型是89㎡三房、66-77㎡两房。

该项目位于整个南水北调工程的二级保护区域内,整个项目临水而建,总占地383亩,总建筑面积130万方,规划涵盖住宅、商业、公园、教育等多种业态。

一路向西 中原新区与郑东新区CBD试比高

1

中原新区是郑州市中原区2013年年初提出的概念,范围东起西四环,西到荥阳,北到高新区,南到二七区。根据郑州市都市区规划,中原新区在未来的3到5年内,将建成未来郑州城市的核心区,按照现代新型化城市建设,宜居宜业生态环保,主要发展生产性服务业和生活性服务业。

据中原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郑州市委、市政府为拓展都市区发展空间,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在郑州组建13个组团新区。中原新区为郑州市中心城区西部组团之一,为实现郑州市区全域城市化具有重要意义。

汇泉西悦城:均价为6800元/㎡

汇泉西悦城位于中原区陇海路与西四环交会处(郑州市植物园向南500米路西),地处中原新区中心位置。2015年8月29日14号楼已开盘房源有72㎡的两房,89-126㎡的三房,低首付4.5万起,1万抵3万,一次性98折,按揭99折。

该项目总占地面积1473亩,总建筑面积约为408.3万平方米,整体容积率仅约3.1。目前是整个中原新区为数不多的低密度百万方大盘。项目共分为 12个地块涵盖百万方高档住宅、50万方商业旗舰配套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以及一站式大型购物中心等多种物业形态!同时规划有8所幼儿园,3所小学,2所初中为业主子女打造一站式教育。

政府对新郑龙湖的规划比中原新区、郑东新区北部区域和常西湖新区要早,现在发展非常的好,很多品牌房企如锦艺、康桥都已经入驻龙湖,为龙湖的发展添砖加瓦。这三个区域现在政府支持力度也是比较大,能不能超越龙湖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