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悦府斩利风暴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2 16:06

[摘要] 9月20日下午,华润悦府“斩利风暴”互联网家装媒体见面会于悦府营销中心圆满举办。郑州各主流媒体及家装领袖企业领导受邀到场,共同见证中原互联网装修的优势,以及悦府新推产品的魅力。

9月20日下午,华润悦府“斩利风暴”互联网家装媒体见面会于悦府营销中心圆满举办。郑州各主流媒体及家装领袖企业领导受邀到场,共同见证中原互联网装修的优势,以及悦府新推产品的魅力。

从环保、能源集约利用的角度出发,非毛坯房都是当下豪宅市场的主流。而本次悦府推出的新品为1号楼170㎡四房,与其他的楼栋不同,1号楼为毛坯产品。为避免客户的装修难题,华润悦府特联合房天下房天下装修、新家园家居,首推中原互联网家装,为客户提供“1299元/㎡享2000元/㎡”的超值非毛坯服务,体现出华润的实力和人文关怀。

提到互联网装修,不得不说传统家装行业的种种弊端。客户满意度极低、报价不透明、产品和服务不透明、工程施工难监管等,催生了互联网装修。它借助互联网工具信息对称化、监管便捷化等优势,通过去中介、去渠道,优化整合装修产业链,让装修变得简单、透明、精致,性价比更高!

互联网装修,华润悦府为地产界提供了一个新的模式:从提供成品非毛坯房,到提供毛坯+非毛坯服务。首先,装修公司虽然每套装修利润仅在5%左右,但批量化施工,一次业务数十套、数百套,以量换利。

其次,开发商做非毛坯产品,多轮招标、材料甄选、价格谈判、施工监管验收程序繁琐,互联网家装可助其节省精力、人力、物力。同时,互联网家装尽可能限度剔除中间商,将成本做到比较低,让利客户,促进销售。

后,其实很大的获利者是客户,从选材、议价、到施工、监管,开发商提前帮客户解决传统家装的繁琐环节——省心;用低的成本买到好的家装服务——省钱。这种模式,将实现开发商、装修公司、购房者的三方共赢,或许这将成为今后市场的重要模式。

当然,此次“斩利风暴”不只是高性价比的装修服务,更有悦府巨额的装修款补贴。据悉,限时购买新推的170㎡四房产品,即可获得悦府巨额房款补贴,让客户0元得价值35万元非毛坯。如此让利,核算下来房款着实诱人,引起现场众多客户的关注。

“市中心、双地铁、双公园奢宅首付多少钱?”主持人又卖了个关子。“市中心天际奢宅首付只需9.8万!”在场很多人颇感惊叹,因为华润悦府不仅是市中心首席天际奢宅,更以200米的建筑刷新了中原人居的高度,在常人看来高不可攀的天际悦府,如此低的准入门槛,着实感到惊叹。高性价比非毛坯+巨额装修款补贴+超低首付,当场即有多名业主签订购房合同

当然,促使客户下订的还有一个重要原因,170㎡四房产品做得着实不错。此户型的优势在于其90%的超高得房率,放眼郑州难有敌手。阔绰四房,舒适与实用兼得,市中心墅级客厅享受,奢华阔景落地窗,200米高,360°巅峰视角。

“斩利风暴”充满诱惑,但活动期一到优惠即止,不容观望,如需了解更多活动信息,欢迎莅临华润悦府详询,或浏览华润悦府官微更多活动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