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抄底良机:持有增值型旺铺好时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2 11:53

[摘要] 对于投资者来说,出手的时机永远是关键中的关键,股市如此、期市如此,商业投资更是如此,为稳定而幅度较高的商业投资型物业,良好的商铺及低负担公寓成为当前投资市场的宠儿。

对于投资者来说,出手的时机永远是关键中的关键,股市如此、期市如此,商业投资更是如此,为稳定而幅度较高的商业投资型物业,良好的商铺及低负担公寓成为当前投资市场的宠儿。

任何一个在城市中心的商业项目,成为不动产投资市场的香饽饽,四季广场作为郑州北城中心地带的全业态/体验式商业综合体,周边150个居住社区,多个城中村及专业市场,北环路文化路成熟商圈、即将开通的地铁2、4号线环绕等立体交通,覆盖范围内有数百万消费人群,投资潜力惊人。

为保证未来投资者的运营,四季广场不仅打造3大立体花园,并引进超前的业态,包括绿荫足球场、室内高尔夫、壁球场、灯光篮球场、攀岩场、滑板场等数千平米的运动场地,为商家吸引稳定的消费人群汇聚。

9月19日,四季广场5层餐饮主题旺铺、迷你Office盛大选房公寓产品10万起、15万抄底城心餐饮旺铺,选房当天还将举办抽奖活动,奖品包括特等奖雪弗莱科鲁兹汽车、一等奖新马泰10日三人游、二等奖苹果6手机、三等奖家用电器及幸运奖小米手环等。另外,本次选房后四季广场将全面提价,预计商铺提价2000元每平米、迷你Office提价1000元每平米,增值旺铺后的抄底良机。

项目热线:55090777

项目地点:郑州•北三环与文化路交叉口西北方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