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农业路(丰庆路至天明路段)北侧再封闭3天 如何绕行?

东方今报  2015-09-22 08:35

[摘要] 农业路快速通道项目部9月21日上午发布消息,根据施工进度安排,该项目部第六标段正在对丰庆路西侧箱梁进行浇筑工作,浇筑期间需对丰庆路至天明路段由东向西方向进行封闭,以确保浇筑工作安全顺利进行。预计封闭时间为9月22日22点~9月24日10点。

农业路快速通道项目部9月21日上午发布消息,根据施工进度安排,该项目部第六标段正在对丰庆路西侧箱梁进行浇筑工作,浇筑期间需对丰庆路至天明路段由东向西方向进行封闭,以确保浇筑工作安全顺利进行。预计封闭时间为9月22日22点~9月24日10点。

封闭期间,由东向西的车辆,可由农业路向北沿丰庆路绕行,至南阳路向南回到农业路。丰庆路至南阳路之间的绕行路线有3条,其一,由丰庆路左拐沿双铺路、天明路、群英路至南阳路;其二,由丰庆路左拐沿群办路至南阳路;其三,由丰庆路左拐沿东风路至南阳路。

这是该路段近期第二次封闭施工。9月14日,该路段曾封闭3天,同样是因为箱梁浇筑。两次浇筑的箱梁位置不同。据悉,本次箱梁浇筑后,该路段内不再有箱梁浇筑工程。

 工薪族买房技巧与策略 攒钱买房不如贷款买房

电梯房多少层不能要? 细数便宜一半也不要的楼层

郑州市区房价"三连跌"8月比5月跌了1556元

郑州不再开"单身证明"咋办房贷 来看看民政部咋解释

别上售楼部的大当:买郑州这12种房到手就贬值

郑州都市古村保吉寨遇尴尬 虽有140年历史也要被拆

郑州房价"涨"这样 楼盘降价购房者是否买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