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个月郑州房价涨927元 8月郑州房价环比涨幅全国第9

河南商报  2015-09-20 07:49

[摘要] 9月18日,新郑房指数显示,今年1~8月份,郑州市区商品住宅累计销售均价和销量均同比上涨,8个月的时间,郑州房价每平方米涨了927元。但是,8月份,郑州商品住宅价格和销量出现了双降的情况。

9月18日,新郑房指数显示,今年1~8月份,郑州市区商品住宅累计销售均价和销量均同比上涨,8个月的时间,郑州房价每平方米涨了927元。但是,8月份,郑州商品住宅价格和销量出现了双降的情况。

【国家统计局】

郑州房价环比涨幅第九

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了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价格变动情况。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70城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有所增加。郑州房价则继续保持涨势。

具体表现为,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分别是35个和43个,均比上月增加4个。

其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35个城市中,涨幅比上月扩大的城市有24个;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43个城市中,涨幅比上月扩大的城市有15个。

值得注意的是,郑州房价环比继续上涨,涨幅在排名第九。

由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4个一线城市房价环比涨幅均比上月有所收窄,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综合平均涨幅均略有收窄。

【郑房指数】

8月郑州房价再降282元

昨日,郑州市住房保障房地产管理局发布新的郑房指数。结果显示,今年前8个月,郑州市区商品住宅累计销售均价为8766元/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每平方米涨了927元。销量方面,今年1~8月份,比去年1~8月份多卖了12316套。

就今年8月份而言,由于计算方式的不同,郑房指数中的8月房价变动情况和国家统计局统计的情况再次“打架”。郑房指数显示,8月份,郑州市区商品住宅销售均价为8687元/平方米,每平方米比上月下降了282元。7月份郑州房价环比每平方米降了426元,降幅有所下降。

销量方面,8月份,郑州市区商品住宅销量为9353套,比7月份少卖493套。

趣说买房12种死法 没有惨只有更惨

郑州不再开"单身证明"咋办房贷 来看看民政部咋解释

郑州四港联动大道贯通 从北跑到南能省近1

郑州266条"背街"小路年底前全部完工

“畅通郑州”下一个三年计划已经制定完毕。未来,郑州市施工主阵地将逐步从市中心转移到环外,以及未来路网布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