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家统计局:8月35个城市房价上涨 郑州上榜

大河报  2015-09-19 08:06

[摘要] 9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全国35个城市的新房涨价,省内三个被监测的城市,即郑州、洛阳、平顶山,无一城市降价。

9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35个城市的新房涨价,省内三个被监测的城市,即郑州、洛阳、平顶山,无一城市降价。

为何同是郑州8月房价,郑州市房管局和国家统计局一个说降,一个说升?9月18日,省内房产界业内人士解释,房管局的数据是平均数,降价说明8月低端楼盘多高端楼盘少;国家统计局的算法更加接近老百姓感受,即某个楼盘这个月和上个月相比价格是涨是跌。8月,郑州新建商品住宅比上个月涨0.6%,说明郑州8月绝大多数楼盘在涨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刘社说,8月份房价环比上涨城市个数有所增加。“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分别为35个和43个,均比上月增加4个;持平的城市个数分别为9个和11个,分别比上月减少1个和2个;下降的城市个数分别为26个和16个,分别比上月减少3个和2个。部分城市房价环比涨幅比上月略有扩大。其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35个城市中,涨幅比上月扩大的城市有24个。”

郑州8月卖9353套房子 房价每平跌282元

20日四港联动大道将通车 27个畅通工程将立军令状

2015郑州楼市进入复杂博弈期 新老区域求突围

郑州买房十大错误思维 7个地段房子千万买不得

郑州热销盘卖疯内幕遭曝光 真相竟是这样?

郑州买房买第几层好 1-16层优点缺点全概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