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明路又开修 上下班尽量绕开南阳路农业路口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6 08:32

[摘要] 南阳路和农业路交叉口,由于围挡占据了部分道路,交通压力较大, 是近期天明路施工开始后,这个路口压力进一步增大。在该路口执勤的一交通协管员说,每周一、二、五的早高峰拥堵为明显,市民经过时尽量绕行。

交通协管员说,这里周一、二、五早高峰

南阳路和农业路交叉口,由于围挡占据了部分道路,交通压力较大, 是近期天明路施工开始后,这个路口压力进一步增大。在该路口执勤的一交通协管员说,每周一、二、五的早高峰拥堵为明显,市民经过时尽量绕行。

高峰过后 车流量依然较大

“南阳路农业路交叉口,随着农业路高架桥施工,路口不断变窄,4个方向通行都比较缓慢。早晚高峰,公交车、私家车、电动车、行人将路口堵得水泄不通。”昨日,有市民致电本报新闻热线96678说。

昨日9时20分,记者赶到南阳路农业路口发现,多个方向的车流量依然较大。

南北双向的机动车虽然较多,但一般可在1个红绿灯时间内通过路口。农业路东向西方向机动车较少,1个红绿灯时间即可通过;西向东方向车辆较多,一般在1~2个红绿灯可通过。南阳路南北方向的电动车较多, 是北向南方向,存在电动车和机动车抢道的情况。

“近期,农业路高架桥建设项目施工时,将南阳路西侧的围挡东移,南阳路东侧则建设了两个高1米的长条状混凝土墩,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围挡东移后,电动车和机动车之间没有分界线,而东边的长条状墩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隔离开。”昨日上午,在该路口执勤的交通协管员孟先生说。

拥堵的是路口西北角

“昨天下午下班时堵车 厉害,本来我们晚上7点下班,但到了晚8点还没下班,车那么多,我们离不开啊。”孟先生说,前天的堵车主要是两辆车出现剐蹭。

长期在这里指挥交通的孟先生摸出了堵车的规律:堵车主要在早高峰, 是周一、周二和周五的早上7时30分~9时,晚高峰虽然交通压力大,但不是太明显。

“我每天早上7点赶到这个路口,交通状况还可以,7点20分后车流一下子就上来了,7点半后,电动车、机动车 多。有时,机动车多了,只能容纳一辆电动车经过,北向南的电动车能排100多米队。”他说,拥堵的是路口西北角。

解堵还需要一段时间

该交叉口 ,南阳路和农业路两侧,均为成熟的居民区,还有 ,出行的市民多。

农业路高架桥建设项目占据部分道路后,交通状况不容乐观, 是9月上旬,与南阳路平行的天明路开始大修(明年8月竣工)后,南阳路和农业路交叉口的交通压力继续增大。

“明明看着前边车辆很多,但一些电动车还是往前边挤。有的车主不听劝阻,甚至还说‘前边绿灯你能不让我走?’今天早上,两名交警过来指挥,交通情况好多了。”孟先生说。

目前,农业路高架桥项目的建设如火如荼。路口东边正在搭脚手架,西边的桥墩已有少量进行了施工,距离还路于民还有一段时间。

孟先生提醒,周边市民早高峰尽量绕行,避免从农业路和南阳路交叉口通过,如从这个路口经过,要按秩序通行,且不可加塞、抢道。

房价 纯属做梦 解密郑州房价必涨十大铁证

郑州房地产圈"水很深"19种垃圾房白送都不能要!

2015郑州房价面临全面 6大买房时机看准再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