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不交物业费就拆你水表 郑州 区再现奇葩事

河南商报  2015-09-07 08:35

[摘要] 2015年7月,郑州市煤仓北街6号院嘉悦花苑小区的几户业主向《陪你去办事儿》栏目反映:自家的水表突然被物业公司拆掉了。

2015年7月,郑州市煤仓北街6号院嘉悦花苑小区的几户业主向《陪你去办事儿》栏目反映:自家的水表突然被物业公司拆掉了。

接到反映后,陪办记者向催款单上的郑州豫达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却被他们导向一座正在拆的废楼。

神秘物业不知所终,业主只有报警等待处理。但上一次的事还没得到终解决,8月25日,又有业主家的水表被偷偷拆掉。

【奇葩事再现】

不交物业费

居民水表又被拆

8月26日,嘉悦花苑小区4号楼一邓姓业主称,回家发现没水后,出来问邻居,才发现大门上贴有一张物业公司的告知单:“已停水”。

“当时我就想‘糟了’,物业公司把我水表给弄走了。跑到地下室一看,果然没了。”邓先生说,有这样的想法,是因为此前物业公司已拆过多户业主的水表。

小区院内,业主们称,不是不交钱,是物业很多事情不管:车子乱停乱放,还经常被划;电梯坏了也没人修;今年突然涨物业费,没有任何公示……

业主称,物业在小区内没有公司,平时除了岁数较大的门卫和打扫卫生的工人,只有在收费时才能见到物业工作人员。

【记者再陪办】

仍寻不见物业公司踪影

8月26日,记者与邓先生再次寻找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时,物业公司还是不知所终。小区门卫提供的“吴经理”的电话已是空号,而另外几个负责人的电话也关机。

煤仓街社区:

只能物业和居民协商解决

由于该小区水表产权属于业主自己,郑州市自来水公司建议业主报警处理。

社区能否从中协调?煤仓街社区一工作人员对物业拆水表的事情感到吃惊。她说以前听说的都是停水,就停水问题,他们和物业协商过,“但人家不听我们的。”

“物业拆水表不对,但业主不交物业费也不对。”上述工作人员说,这件事本质上还是物业和业主之间的纠纷,只能由他们自己协调处理。

物业方:

知道不合法但没办法

8月26日下午,记者和业主终于从煤仓街社区拿到物业公司负责人的电话。该公司负责人赵经理说,“这个事确实合理不合法,但我们公司也没有办法。”

赵经理说,业主不交物业费,公司没法生存,“只要他把物业费交上,我们立马给他恢复供水,一也不耽误。”

9月1日,邓先生称,自己花了115元又安装了一块水表。但对于水表是否会再次被拆除,他表示心里没底。

截至昨晚,矛盾依然没有得到解决。

 

中国楼市崩盘时间表 2016年20城市房价 (附图)

惊!!牛刀任志强预言揭秘楼市内幕 10大城市房价将 (图)

细12条易犯的装修误区 四方面详解小户型装修

网传郑州房价下跌成定局? 解密必涨10大铁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