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解惑:三四线城市综合体开发"三大核心问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6 11:46

[摘要] 日前,2015中国城市综合体发展与创新论坛在上海开幕,为期两天的论坛汇集地产开发商、建筑设计院和 官员,共同讨论中国城市综合体产业的发展、 的机遇和挑战。

【房天下讯】日前,2015中国城市综合体发展与创新论坛在上海开幕,为期两天的论坛汇集地产开发商、建筑设计院和 官员,共同讨论中国城市综合体产业的发展、 的机遇和挑战。三益中国商业事业部总经理侯建军先生应邀做了主题为《三四线城市综合体开发的三大核心问题》的主题演讲,并就“如何构建城市综合体利赢平台”的话题,与参会嘉宾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如何让开发商保证现金流?独门秘籍2323原则!

1

侯建军先生从开发商关注的商业地产开发的6大问题入手,同时结合三益目前实际操盘案例海盐项目,就三四线城市综合体开发过程中的“现金流”这一核心问题进行剖析。他指出,想要解决在商业项目开发过程中所遇到的“资金平衡”和“商业运营”这两个关键点,“2323”原则是一个恰好兼顾两者平衡、适合三四线城市综合体开发的基本模型。即,用20%的商业面积(平衡性物业)的持有价值去带动并且实现30%商业(市场化物业)的销售溢价。它的核心是运营,有保障的运营是商业项目的核心,其中关键是商业资源的整合。

如何保持综合体开发的可持续发展?

打造商业地产全产业链一体化模式

在侯建军先生看来,打造商业地产的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模式是市场发展的趋势选择。一方面,从前期项目定位到后期招商、经营、管理的全过程统筹布局,各环节有效串联,有助于保证服务的专业深度化和对项目的整体把握。另一方面,用运营的理念可以实现开发商、 者、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四方共赢,专业协同也可以使得整个运营过程具有过强的市场判断力与应变力。

2

可售性产品究竟应该如何设计?

五大特征你必须知晓!

对于任何一个城市综合体项目而言,可售性产品是项目现金流的重要保障,也是项目的主要利润来源。与此同时,可售性产品设计的是否合理,直接关乎该项目的影响力、辐射力和标杆性。究竟如何设计可售性产品,侯建军先生支招5大特征:一是主题商业规划下的独立经营性,二是独立的能源使用,三是独立简单快捷的交通体系,四是小 总量,五是对主力商业的运营影响小。

3

在活动现场问答环节,侯建军先生还与现场来宾就“三益设计项目——上海弘基·创邑老码头”的运营现状与未来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