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519套经适房9月7日起轮候供应 每户只能选1个项目

郑州日报  2015-08-27 08:28

[摘要] 8月26日,市房管局对外发布《郑州市经济适用住房轮候供应公告》,拟于9月7日起组织经适房轮候供应。据悉,此次供应为预登记,共有11个项目、6519套房源供应。

8月26日,市房管局对外发布《郑州市经济适用住房轮候供应公告》,拟于9月7日起组织经适房轮候供应。据悉,此次供应为预登记,共有11个项目、6519套房源供应。

2013年开始,我市保障房全面实施“三房合一”,经适房、公租房、廉租房并轨,统称公租房,停止经适房和廉租房申请,已提交经适房申请书的市民中符合条件者可拿到经适房购房资格证正常参与轮候。

根据《公告》,此次经适房供应对象为依据有关规定取得《经济适用住房购房资格证》的家庭,包括201号至30281号。在市住房保障办事服务大厅统一组织,按有效资格证号,采取依次确认资格、选项目登记的方式进行,201至30281号中具有优先资格的家庭优先登记。具体选房时间、地点、资格号段、选房程序和规则等详细内容,可登录郑州市住房保障网查询。市房管局将按有效资格证号、两天4次电话(一次接通即确认、4次未通不再打电话通知)通知选房登记的时间、地点等,同时利用短信平台进行通知。各个项目也设立有接待处,接待群众咨询。

据介绍,具有轮候资格的家庭需按规定时间到办事大厅选择项目进行登记,只能选择1个项目,进行1次报名登记,且不能变更;对于不按规定、参加多个项目登记的,一经发现取消此次供应资格。本次报名按顺序号分批次依次登记,当某项目登记人数达到房源数量时则停止登记,各项目登记顺序号即为选房顺序号。

文化路与金水路北口增加一排直行车道

郑州七层以上新建住宅 将设可容纳担架电梯

郑州娶妻成本破百万 "7字头"婚房轻松搞定丈母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