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报名时间已过 郭厂村50多名孩子 还没着落

郑州晚报  2015-08-21 08:48

[摘要] 8月20日上午,家住中原区郭厂村的家长李先生打来电话:先前孩子 的段庄 已拆迁,村里的50多名适龄儿童没地方报名 ,而新生报名 时间已经截止,村里升级 的孩子报名时间也即将截止。

中原区教文体局: 保证每个适龄儿童都能

8月20日上午,家住中原区郭厂村的家长李先生打来电话:先前孩子 的段庄 已拆迁,村里的50多名适龄儿童没地方报名 ,而新生报名 时间已经截止,村里升级 的孩子报名时间也即将截止。

“辖区教体局安排的是到冯湾 报名,村宣传栏的招生简章上却说我们村并不在招生范围,家长现在都发愁孩子到底该去哪所 报名 。”

报名时间已过,孩子 的事还没着落

昨天中午,航海路西三环西南角的中原区冯湾村 校门口张贴着招生简章,招生范围注明,该 只招 在冯湾村和道李村的常住儿童,并不包含郭厂村的儿童。

该村杜女士介绍,她的女儿以前在段庄 上二年级,“现在 拆了,也不知道该去哪所 给孩子报名?愁死人了。”

村民戴先生说,女儿今年6岁半了,“这报名都截止了,孩子 的事还没有着落”。

郭厂村共有50多名孩子没学上,其中村里的适龄儿童新生有21人。辖区教体局安排的是到冯湾 报名 ,但该校招生范围并没有本村孩子,大多数孩子家长也不愿意送孩子去该校报名 ,除了较远外,冯湾村处于拆迁中,孩子每天路过那里太不安全。

中原区教文体局:积极与 协调

“家长反映确实是实情。”昨天下午,郭厂村委工作人员史女士介绍,村委也积极和中原区教文体局联系,设法与村 的帝湖、闫垌 积极协调,尽快让村里孩子报名 。

“只要在中原辖区, 保证 辖区的适龄儿童都能有学上。”昨天下午,中原区教文体局一位工作人员“保证”。正常的学生报名时间虽然已经截止,像郭厂村这些要 的孩子属于“非正常”情况,报名预计到9月初才结束。

郑州房价骤降 这些盘却炙手可热遭疯抢为哪般?

马寨:一条四环路带来的巨大变化和财富

蓬勃西四环 让荒郊野外融入繁华

牛刀:房价将下跌3倍 2015年楼市黑名单曝光

客厅装修效果图必看 2015全新流行电视背景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