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明起未来路保通路变东侧通行

郑州晚报  2015-08-19 08:33

[摘要] 记者从未来大道下穿金水路隧道工程项目部了解到,按照施工进度,金水路未来路口南北向通行将进入新一轮保通方案中。

金水路未来路口南北通行实施新保通方案

明起未来路保通路变东侧通行

9月1日后,保通路全部封闭,公交临时走新建的西侧隧道

记者从未来大道下穿金水路隧道工程项目部了解到,按照施工进度,金水路未来路口南北向通行将进入新一轮保通方案中。

按照保通方案,本月20日至9月1日,未来路南北方向保通通行将由西侧通行改为东侧通行。西侧封闭区域为北至纬二路,南至顺河路。东侧保通路设置双向单车道加一人行非机动车道,仅供公交车辆和行人非机动车辆通行,社会机动车辆禁止通行。

9月1日后,未来路地面道路东、西侧保通路全部封闭施工,该路段公交车辆可暂时借助地下新修建的西侧隧道通行。 工程相关负责人说,路面封闭期间,隧道内仅通行公交车辆,社会车辆禁止通行,行人及非机动车辆东侧绕行曼哈顿广场、西侧绕行燕庄广场。

买房买第几层好 1-16层优点缺点全概括

郑州人买房的10大死穴 千万别被一套房拴一生

房屋装修禁忌不得不防 教你如何买到旺运房

买房雷区!郑州10类"不聚财"房子千万碰不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