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省统计局:河南商品房销售连续4个月回升

大河报  2015-08-15 08:18

[摘要] 8月14日,河南省统计局发布7月份全省经济运行情况,7月份,全省居民消费价格总指数同比上涨1.4%;1-7月,全省城镇新增就业84.16万人,物价与就业相对稳定。另外,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额连续4个月保持回升态势。

8月14日,河南省统计局发布7月份全省经济运行情况,7月份,全省居民消费价格总指数同比上涨1.4%;1-7月,全省城镇新增就业84.16万人,物价与就业相对稳定。另外,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额连续4个月保持回升态势。

统计显示,7月份,我省CPI为1.4%,综合1-7月,CPI上涨也为1.4%,与上半年持平。

1-7月,全省城镇新增就业84.16万人。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28.97万人,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10.43万人。

备受关注的商品房销售方面,增速继续回升。1-7月,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3566.24万平方米,增长7.3%,增速比上半年提高3.0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额1676.44亿元,增长11.1%,增速比上半年提高3.3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额连续4个月保持了回升态势。

省统计局分析认为:在国家和我省一系列稳增长政策措施作用下,7月份全省经济运行总体延续了二季度以来的趋稳向好态势,农业生产、消费、物价、就业总体稳定,对稳定经济增长发挥了较好的基础支撑作用;工业生产、固定资产投资保持平稳增长;新开工项目计划总投资降幅明显收窄,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增速由负转正;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连续3个月回升,商品房销售增速连续4个月回升,促进经济平稳增长的积极因素进一步积累。但市场需求持续偏弱,经济稳定回升的基础尚不稳固,下行压力依然较大。

 买房几层好?新手必须掌握的18个买房技巧

利好:商鼎路下穿中州大道8月底前通车

四环提速进双环快速化时代 绕郑州一圈或仅70

郑州买房9种错误观念(图) 踩中1个麻烦连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