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半年郑州公积金贷款创新高 发放38.45亿同比涨139%

大河报  2015-07-24 08:37

[摘要] 上半年郑州楼市火爆,在郑州住房公积金上半年的报表上得到佐证。23日,记者从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 获悉,上半年,郑州市(不含省直机关、行业系统分 ,下同)归集39.2亿元;发放38.45亿元贷款,比去年同期增长139%。

上半年郑州楼市火爆,在郑州住房公积金上半年的报表上得到佐证。23日,记者从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 获悉,上半年,郑州市(不含省直机关、行业系统分 ,下同)归集39.2亿元;发放38.45亿元贷款,比去年同期增长139%。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 有关负责人说,2015年上半年,郑州市归集39.2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3%;历年归集总额436.8亿元。

“上半年,归集额同比出现递减,考虑到经济增长新常态和工资结构调整的影响,归集额增速放缓或将成为新常态。”这位负责人说,从本年新开户单位缴存结构上看,住房公积金的覆盖面持续向非公企业扩展的形势未变。

公积金提取的数额也创历史新高。记者从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 获悉,2015年上半年,郑州市提取25.6亿元公积金,同比增长98%;历年累计提取合计200.7亿元。

[归集]上半年归集39.2亿元,同比下降3%

[贷款]上半年公积金贷款额同比增长139%

“2015年上半年,郑州市发放个贷38.45亿元,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139%。”该负责人说,个贷余额204.6亿元,历年累计发放个贷合计290亿元。

据介绍,上半年,郑州住房公积金个贷业务发展迅猛,个贷业务办理量和发放额均创新高。“究其原因,一是积极的楼市政策的影响,郑州市商品房销售同比递增了近10个百分点;二是个贷新政的有效实施。”上述负责人说。

房价下跌有点难?爆7月郑州八区新房价走势

2015年郑州买房区域全解析 你适合在哪儿买房

2015新版二手房交易流程买房前必须知道的20条

户籍改革新政策:20省出户籍改革意见 教你5大招轻松 南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