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降息、补贴好消息不断?7.5专线看房团带你深度揭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30 17:53

[摘要]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6月28日起降息0.25个百分点,定向降准0.5个百分点。这意味着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压力均下降,房贷压力小了,买房的好时机来了!数据显示,以等额本息还款法100万元贷款20年为例,据2015.5.1降息后此次降息可以节省3.39万元房贷,这对购房者来说可真是绝好机会!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6月28日起降息0.25个百分点,定向降准0.5个百分点。这意味着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压力均下降,房贷压力小了,买房的好时机来了!数据显示,以等额本息还款法100万元贷款20年为例,据2015.5.1降息后此次降息可以节省3.39万元房贷,这对购房者来说可真是绝好机会!

别激动,好事成双,另一个好消息不约而至!

7.5房天下北线专场看房团起航啦!看房有补贴,盘盘有优惠!突破冰点,仅此一天哦!这次看房团目前有3个项目,其中,参与房天下北线专场看房团的网友可独享正弘澜庭叙买房补贴活动!通过房天下买房享受补贴3000元!建业运河上院房天下网友独享建业内购价,锦艺金水湾6000惠10000,无优惠不买房,盘盘有优惠,尽在7月5日房天下北线专场看房团!

央妈降息又有买房补贴!动起小手算算一套房能省多少钱,还有比这更好的买房时机吗?还不快约起!

什么?怎么报名看房团?

报名看房团三大招你不造吗?

一、预约报名热线:400-890-0000转800800

二、看房团报名QQ群:264103163

三、扫描或者长按二维码报名看房团:

 1

看房团集合时间:7月5日早上9点

看房团地点:紫荆山公园西门立交桥下集合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7月5日北线专场看房团线路

1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