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5人力资源典范企业评选启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5 10:09

[摘要] 中国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NASDAQ: JOBS)今天宣布, 2015中国人力资源典范企业评选启动。本届评选以“重塑竞争优势,再造人力资源价值”为主题,将评选出在市场格局和商业模式发生巨大变化,就业极大自由化的时代下,能够积极应变,创新人才管理和培养,提升人力资源对企业发展的价值。

中国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NASDAQ: JOBS)今天宣布, 2015中国人力资源典范企业评选启动。本届评选以“重塑竞争优势,再造人力资源价值”为主题,将评选出在市场格局和商业模式发生巨大变化,就业极大自由化的时代下,能够积极应变,创新人才管理和培养,提升人力资源对企业发展的价值贡献的卓越企业,探讨当下经济环境中能够使企业应对变化和持续发展的优人才策略。

人力资源典范企业评选是目前国内规模的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选拔,每年评选出的 “BEST 100”成为受赞赏和受欢迎的雇主的代表。2008-2014年间,吸引了近1000家领先企业参加,提交案例900多个,成为中国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一大盛事。每年当选的100家雇主不仅显示了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的水平,也显示出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方向,提供了人力资源管理前沿思想和实践交锋的一大平台。

互联网正在改变各个行业的生态,高度的竞争正在压缩企业的获利空间,资本带来的又一次变革和泡沫,使得人心思动。而信息的丰富和传播速度前所未有,使得人才对组织的依赖日益降低。前程无忧首席人力资源专家冯丽娟说:“十几年前雇员们愿意为雇主拼命工作,因为企业提供的薪酬福利可以帮助员工买房和养老,企业提供的培训可以帮助员工获得先进的技能和更好职业机会。但是今天的雇主多半帮不了员工应付高房价,员工们也自有方法获得所需。在经济增长放缓的时候是强化绩效,收缩成本,还是更宽容管理和善待员工,很多企业陷入两难中。“

 2015中国人力资源典范企业 评选,将积极探讨在新技术和商业模式必须变革的形式下,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实力,原有的管理方式是否依然有效,人力资源成为如何新时期企业经营的战略伙伴,找寻的人才方案和酷的管理创新。

2015年度人力资源典范企业评选奖项设10个单项奖项,并还将从十大单项获奖企业中评选出100家 “2015年度人力资源典范企业”。

1. 人力资源战略

2. 招聘和保留策略

3. 校园人才战略

4. 企业培训

5. 员工发展计划

6. 组织发展策略

7. 绩效管理策略

8. HR团队

9. 员工关怀策略

10. 企业社会责任项目

 与此同时,今年的典范企业评选还将开展人力资源领域杰出管理人, 雇主品牌推广活动等一系列表彰活动。目前,经过两个月,对38万家活跃雇主的评估和筛选, 2015中国人力资源典范企业已甄选出223家候选企业,将向其发出参选邀请。所有参加的企业都需要填写包含大量数据和人才管理观点的问卷,榜单将在今年10月揭晓。

关于前程无忧

“前程无忧”(NASDAQ: JOBS) 是国内、集多种媒介资源优势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它集合了传统媒体、网络媒体及先进的信息技术,加上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顾问队伍,提供包括招聘猎头、培训测评和人事外包在内的全方位专业人力资源服务,现在25个城市设有服务机构。

2004年9月,前程无忧成为在美国上市的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是中国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