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发放个人住房贷款1020亿 河南公积金圆62万户住房梦

河南日报   2015-06-02 15:39

[摘要] 6月1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负责人说,截至4月底,全省住房公积金归集余额1445亿元,同比增长17%,累计为62万户中低收入职工家庭发放个人住房贷款1020亿元,圆了他们的住房梦。

缴存、提取、贷款……如今在我省很多城市,住房公积金实行了综合柜员制和一站式服务,原来需要在不同部门和窗口办理的业务,现在只需在一个窗口便全部搞定。这是2015年河南省开展住房公积金行业“服务创新年”活动、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的一个缩影。

6月1日,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负责人说,截至4月底,河南省住房公积金归集余额1445亿元,同比增长17%,累计为62万户中低收入职工家庭发放个人住房贷款1020亿元,圆了他们的住房梦。

外来务工人员、中低收入职工是购房大军中的“弱势群体”。为进一步增强住房公积金对中低收入者的住房保障作用,提高公积金制度覆盖面,我省将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进城务工人员的住房公积金建制工作列入工作重点。“今年,我省继续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范围,适当提高贷款额度,取消贷款费用,增加贷款业务种类。同时,不断提高信息化建设水平,实施住房公积金信息披露制度,促进住房公积金管理使用公开透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

 

买房福利大聚会!房天下携手康桥溪棠/公园道壹号打造五折狂!约33万买康桥大三房,约17万买公园道1号全能小公寓。报名参与就有机会获得iPhone6,小冰箱,车载空气净化器哦~详情请点这里!

 百城调整公积金贷款 房地产市场迎政策宽松期

部分楼盘酝酿涨价 业内称或引发购房者抵触心理

买二手房怕遇到假业主 教你七招辨房产证真伪

疯狂的楼市:几千人抢几百套房已成为常态

在郑州市区内办理公积金贷款,夫妻双方均符合贷款条件的,贷款高额度调整为60万元;仅申请人本人符合贷款条件的,贷款高额度调整为40万元。在郑州所属县(市)和上街区办理公积金贷款,贷款高额度统一调整为40万元。组合贷款总额不设上限,其中的公积金贷款额度按上述规定执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