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跨越 发展"2015同策房地产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1 10:18

[摘要] 2015年3月以来,中央和各地方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楼市政策,这些接踵而来的利好新政助力房地产市场回暖,特别是央行三次降息,市场信心也随之进一步提升,在此背景下,“2015同策房地产高峰论坛”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房天下讯:2015年3月以来,中央和各地方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楼市政策,这些接踵而来的利好新政助力房地产市场回暖,特别是央行三次降息,市场信心也随之进一步提升,在此背景下,“2015同策房地产高峰论坛”系列活动拉开帷幕。5月20日,由同策集团主办的“跨越、发展”2015同策房地产高峰论坛在郑州万豪酒店成功举办,同策集团董事长孙益功、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陈铁中等高层出席了活动。论坛汇集了省内各主要开发商,以及众多地产专家共计百余人参加,房天下等数十家媒体对整个论坛过程进行了现场报道。

现场

会议现场

下午3时同策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陈铁中代表同策致欢迎辞,论坛在严谨热烈的氛围下开始了。陈总向在场的众多同行及媒体介绍了同策在河南取得的瞩目成绩,并表示在同策集团“专业至上,服务至诚”经营理念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同策自身建立的业务平台,积极开展与开发商之间的合作和创新,共同努力必将把河南的房地产市场推向健康和谐的发展轨道上。

过去十年,是房地产发展的黄金十年,也是房地产企业规模迅速扩张的十年。但是随着中国宏观经济结构持续变化、调整,房地产行业开始告别黄金时代,房地产的利润逐渐下降,白银时代,领跑者的责任在于率先找到新的出路。在同策集团董事长孙益功专业报告分享之后,同策河南子公司研展部总监戴菁就河南省各地市投资策略研究进行专题演讲,后著名财经评论员马红漫也与大家分享了房地产市场风云变化的形势。创新生机无限,变局中掌握商机。面对未来10年的变化,同策在深耕传统营销咨询业务的同时,也会继续坚持完善创新业务平台,在行业变局中赢得更大的商业机会。

目前中国房地产市场特征是“存量增加,增量递减”,黄金十年已去,房地产市场跨入更为稳健成熟的“白银十年”。楼市规模化发展的时代已经结束,如何看待已经处于楼市下半场的河南房地产市场?去年下半年以来,限购政策取消、央行三次降息两次降准,330新政也出台,这些政策出台对于今年房地产市场产生哪些影响,需求结构有哪些变化?围绕着以上议题,“白银时代下的房地产发展趋势菁英沙龙”正式开始。主持人马红漫妙语连珠,诸位地产大腕现场头脑风暴,引据论典,独辟蹊径,引得大家掌声不断。这不仅是一场业内盛会,更是一场思想的盛宴。

活动尾声,与会嘉宾们互相交流,共同分享了各自对2015年楼市走势的看法,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同策河南分公司于2011年成立至今,已拥有一支完整稳定的服务团队,先后服务于绿都、建业、保利、昌建、正弘、农工商、郑燃、海亮、新东润等知名品牌开发商。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营销代理、市场咨询、产品咨询及金融服务,其他业务包括商业运营、品牌运营及广告推广。2015年公司主要目标:稳步扩大河南市场份额,特别是核心城市市场份额。秉承“专业至上、服务至诚”公司理念,同策河南公司将依托集团50余个城市化战略运营布局,17年专业服务品牌开发商的操作心得,为合作伙伴提供一流技术力量,为河南房地产注入新的活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