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三环西向东要装限高杆 未来B3区间可能要停

河南商报  2015-05-18 08:44

[摘要] 徐伟解释,南三环桥上本不允许超高超重车辆行驶,但现在由西往东去的都是重型货车,对路的危害特别大。这次安装的两处限高杆主要控制西向东方向的车辆,“东向西方向多为空车,暂时先不安装。”

南三环西向东要装限高杆 未来B3区间可能要停

14日一大早,有郑州市民致电河南商报记者询问:他们坐车时,听到有人议论,因为南三环要装限高杆,未来B3区间可能要停。

13日,河南商报记者咨询南三环项目部确认,南三环确实要装限高杆。

该项目部一负责人称,安装限高杆后,可能会影响公交线路,目前正在和公交公司协商。

南三环东延一期项目指挥部徐伟称,限高门架拟定于5月16日、17日晚间10点进行安装,施工前将对占用连云路匝道处的主线桥段进行短暂封闭,以确保过往车辆和施工人员安全。

徐伟解释,南三环桥上本不允许超高超重车辆行驶,但现在由西往东去的都是重型货车,对路的危害特别大。这次安装的两处限高杆主要控制西向东方向的车辆,“东向西方向多为空车,暂时先不安装。”

昨天下午,郑州公交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刚刚从网上获悉此事,尚未接到相关部门正式通知。

“如果真如网上所传,B3区间上不去,将会给沿线居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他说,由于附近没有绕行线路,问题确实比较棘手。

“因南三环修路,B3路本就没有形成闭合线路,B3区间的开通就是为了跟B3路接驳。”该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按照网上所示方案,装上限高杆后,B3区间无法通过,很有可能造成该线路断行。

 

二手房时代来了 20%的经纪人创造行业80%的业绩

郑州商品房一周涨了386元/㎡ 楼市连续两周量价齐升

5月19日起9条公交线路要改 您可看好了

【重磅】万科万达合作转型 “巨无霸”直击行业四大痛点

在郑州市区内办理公积金贷款,夫妻双方均符合贷款条件的,贷款高额度调整为60万元;仅申请人本人符合贷款条件的,贷款高额度调整为40万元。在郑州所属县(市)和上街区办理公积金贷款,贷款高额度统一调整为40万元。组合贷款总额不设上限,其中的公积金贷款额度按上述规定执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